摩纷出行成2017一帶一路國際時尚週大咖秀唯一指定用車

2018-1-2 13:38:0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于12月27日17点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隆重举行,摩纷出行成为嘉宾唯一指定用车,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以“中国时尚”为话题,以时尚中国为横纵点,创造互信互利,是交流共享的全新国际性时尚影响力盛会,是中国与沿线各国文化交流与开放共享的全新平台。

走出去,引进来,让中国文化绽放在国际舞台,群星汇聚,星光璀璨,时尚界一夜无眠。

摩纷出行隶属于广州拓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出行”领域,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代驾、企业用车、旅游用车、智能快充电站、智能停车”等服务。

摩纷出行核心优势;GPS精准定位高精度地图经纬度,最优路径规划,司机乘客行程路线实时同步,计费公正透明 公平派单抢单,实时计价系统,司机乘客都放心、就近抢单派单调度系统,让司机和乘客精确匹配,安卓、IOS全终端覆盖,用户体验更强。

摩纷出行,您身边出行的新选择;我们对司机要求,三个统一: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统一文明用语,坚持以专车服务快车价格服务市民。

摩纷出行,中国新能源出行第一平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