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入画 绿动山城”体验中心携手比亚迪新能源开展植树活动

2018-3-13 17:23:56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春风入画,绿动山城。3月12日正值植树节之际,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携手比亚迪新能源开展植树活动。几十余名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和比亚迪新能源工作人员协同家人一起,义务种植树苗,为美丽山城播种绿意。

 

 

  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空气污染、雾霾及温室效应极大地困扰了我们的生活。植树节倡导人们重视、爱护树木、种植树木,因为树木对于人类和地球的生态环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够吸收有害气体、防止大气污染,还能够涵养水源、产生氧气,为其他动物提供繁衍生息的场所。作为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和比亚迪新能源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自发组织植树活动,保护美丽山城。

  

 

  活动当天,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和比亚迪新能源工作人员拿着树苗和植树工具来到植树地点,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有条不紊地为山坡增添绿意。“孩子听到今天要来植树,激动得睡不着觉。保护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通过植树给孩子上了一节环保课,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是重庆公益性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长期以来致力于践行公益,普及新能源知识、推广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践行并保护“绿水青山”。自开馆一年多以来,已成功接待来访者超30万人次,并长期举办各大公益活动。本次植树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保护环境、节能减排、践行公益的决心。未来,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将持续关注环境与保护,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