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二度携手世界冠军孙杨 再启夺冠新征程

2018-3-26 13:25:52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日,吉利汽车与世界冠军孙杨再度签署合约,聘请孙杨继续担任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这也是继2015年双方牵手之后的再度合作。经过三年的发展,孙杨已成为泳坛的“榜样”。而连续相伴3年的吉利汽车品牌影响力也不断壮大。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吉利汽车与孙杨正相互见证着彼此日新月异的变化。

  三年冠军相伴  演绎中国式向上

  孙杨在游泳赛场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是历史上第一位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大满贯冠军得主,第一位男子400米、800米自由泳世锦赛三连冠得主,第一位获得并蝉联两届游泳世锦赛MVP的亚洲运动员,第一位中国男子游泳项目的奥运冠军。与吉利汽车牵手的三年时间里,孙杨从2016年里约奥运会传达 “V-together”的夺冠决心,到游泳世锦赛、全运会,实力不断绽放。面对比赛的失利,孙杨也从未有过气馁,相反,他“逆势而上”的阳光心态,让孙杨成为中国泳军的“冠军标签”。

  而吉利汽车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再到如今“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从曾经的1.0时代到今天3.0精品车时代,吉利在研发投入和实力沉淀方面的进步成果有目共睹。

 

  作为世界一流的游泳运动员,孙杨以强大的实力和拼搏的精神征服了对手;作为中国车企的代表,吉利汽车则是以技术积累和不断的创新领先行业。吉利汽车正是从孙杨身上看到与自身相通之处,各自分别在“泳坛冠军&车坛冠军”的竞技场中不断演绎着奋发图强的中国式“向上”。

  合作三年来,吉利汽车通过一系列的网络互动、线下活动,不断向车主及关注者传递其拼搏向上,追求超越的精神。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喜爱孙杨乃至游泳这项运动,也让越来越多的孙杨粉丝了解并爱上了吉利汽车。

  借势体育营销 助推品牌年轻化

  三年间,吉利汽车见证并伴随孙杨的成长。从2015年双方牵手开始,无论是奥运奖励计划、春晓生产基地参观活动,还是孙杨赛事, 都少不了吉利的陪伴。第17届游泳世锦赛期间的“光芒,岂止所见”,天津全运会上的“越己,争锋”,吉利通过不同的活动和赛事,多角度深挖吉利与孙杨相通的精神内核,传达品牌与孙杨共同的、不断超越、力争锋芒的决心与毅力。

 

  与此同时,在汽车赛事、城市马拉松等体育比赛中也能看到吉利的身影。体育竞技中所体现的积极进取,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吉利汽车“以品质立品牌”的理念相融合,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良好的印记,让用户感知品牌的魅力和产品的特质。同时也为吉利汽车提高品牌曝光度,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借势体育赛事,吉利汽车将体育文化与品牌定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深度结合,通过持续关注和不断投入,使吉利的品牌形象深入到每一位爱好运动的消费者心中,将拼搏向上和自我突破的企业文化与体育竞技的冠军精神相吻合。

  随着我国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对于吉利汽车而言,意味着全新的发展契机。吉利汽车通过借势体育营销,不仅使年轻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吉利产品品质,也增强了这一用户群体对吉利汽车品牌的好感度。一方面,使年轻化、运动化、时尚化的产品特性深入人心,另一方面,极大地提升了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

  以品质树品牌  迈向“20200”目标

  2018年,吉利与孙杨的的二度携手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共享汽车正以蓬勃之势迅速改变着行业生态,带来新的变革。吉利汽车也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在产品规划、技术研发以及战略布局等环节有了新的部署和改变。  

  产品规划方面,吉利汽车将继续坚持“精品车战略”,除了已经上市的2018款帝豪GL、全新帝豪,2018款博越等10余款升级车型之外,2018年,全新产品都将陆续推出,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帝豪EV450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也将在今年集中爆发。以更多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拱卫吉利汽车产品力突飞猛进,用实力成就中国品牌。

 

  技术方面,在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之下,2017年,吉利汽车“iNTEC”技术品牌成功发布。“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是融合全球智能科技而构建的汽车驾乘技术解决方案,涵盖了高效动力、人本安全、智能驾驶、健康生态、智能互联等五大技术模块。未来,吉利汽车将积极推进“iNTEC 人性化智驾科技”的研发和产品应用,用更加前瞻的汽车核心技术和产品品质去赢得市场和用户的肯定。

 

  “iNTEC”技术品牌的背后,是吉利汽车对技术发展战略的布局。2018年,吉利汽车规划了大量投入智能互联和新能源方面的技术和产品。2018年3月,吉利汽车发布其联合数十家企业打造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该系统将百度、腾讯、高德、京东、喜马拉雅等相同或不同领域的互联网服务全部接入,让用户在移动应用上拥有更多选择,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该系统成为吉利汽车智能技术方面的一大核心亮点。新能源方面,吉利汽车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

 

  多年来,吉利汽车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吉利汽车与孙杨的再度携手恰恰反映出吉利与用户的沟通,反映出吉利汽车将继续以谦卑的心态与坚韧的毅力,不断摸索与创新,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并最终实现全球汽车企业十强目标,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