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博济举办大型灰指甲公益援助活动后续跟踪报道

2018-3-27 9:39:29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财经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 李宁

  3月7号,正值“3.8妇女节”来临之际,由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联合举办,以“呵护女性健康 · 开启甲病公益援助”为主题的系列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引起广大市民高度关注。来自医疗界、社会爱心人士等数百位与会代表及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的时刻。

 

  据悉,活动当天,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为全国女性有灰指甲、甲沟炎、脚气等不适症状、等群体提供了免费的真菌检查、减免了20%的灰指甲治疗费,并在活动现场发放公益援助卡,凭援助卡可到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接受卡上标明的检查项目,有效期为一年。今日,小编特地走访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亲眼见证公益是否继续、居民是否真的享受到了公益援助。

 

  小编在医院前台,见到一位拿着甲真菌检查公益援助卡的就诊患者,在交流中得知,这位患者特意选在周四赵春海教授到医院坐诊时,前来进行真菌检查,患者特别要求赵春海教授为其检查。在简单的问诊之后,赵教授亲自为患者进行真菌检查。

  在采访中,赵春海教授表示:2017年中国最新灰指甲登记中心显示:在南方地区,5位女性就有1位相继传染灰指甲;脚气的患病率高达50%-60%。由于甲病的损害位于体表,极易影响外在美观、社会交往,乃至就业,严重还会危及到生命健康。灰指甲只有尽早发现且明确好病因之后,早期治疗才能降低疾病再度复发的几率。因此,灰指甲的早期筛查非常必要!

  随后,我们在中山医博济医院的大楼门口,看到正在挂号复查的灰指甲患者——王女士。王女士告诉小编,自己患有十年的灰指甲,多年来一直灰指甲复发多次,也去过美甲店拔甲过,剧痛无比,更是扔无法对症下药,没过多久又复发了。直到上周在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的官网,申请到了甲真菌检查公益援助卡之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终于查出原因,在针对性的治疗之后,病甲真菌也消失了,现在已经好很多了,相信很快就能新甲再生了。

 

  目前,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的公益援助活动火热进行中,拿到公益援助卡的市民相继到医院就诊,我们也采访了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赵春海教授,赵教授向小编透漏,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五十多位享受公益援助的患者已经做了甲真菌免费检查,其中大部分患有不同的甲病疾病,部分患者在本院接受治疗,期间中山医博济医院也给出相应的优惠政策。

  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赵春海教授表示:中山医博济医院灰指甲专科会将2018年作为公益年,一直到2018年底,此类社会公益活动将不间断举办,为全国广大市民的灰指甲健康保驾护航,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

  本文由中山医博济医院官网 http://pchzj.boji12.com?damenghu原创发布

  》 》 》 》了解更多点击或搜中山医博济医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