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公布二零一七全年业绩

2018-3-28 15:14:10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毛利率上升至76.4%

  Dr.NB-1标靶之新产品销售强劲,市场反应热烈

  派发末期股息每股3.35港仙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 2018年3月27日-自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然美」或「集团」;股份编号:00157)为大中华地区具领导地位的专业护肤及水疗服务供应商,宣布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年内」)之全年业绩。

  业绩及营运摘要:

  分销渠道网络

  ·收益主要来自其水疗中心及百货公司专柜等分销渠道网络

  ·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本集团共有1,077间水疗中心及14个专柜

  ·于年内合共开设82间新店铺,另关闭73间店铺

  研究及开发

  ·持续改善现有产品的质素及开发新产品,与海外护肤品公司合作研发新技术

  ·成功推出一系列Dr.NB-1标靶之新产品,市场反应热烈,销售强劲,销售额于二零一七年第四季度达4,560万港元,占2017年总产品销售额的11.4%

  ·NB-1品牌产品销售额达到1.7亿港元,占总产品销售额逾40%

  财务摘要

  ·收入减少15.9%至约4.0亿港元

  ·整体边际毛利率由二零一六年的74.3%提高至二零一七年的76.4%,主要受惠于二零一七年之第四季度推出高边际毛利的新产品所致。

  ·年内溢利减少29.0%至约1.05亿港元

  ·每股基本盈利为5.3港仙

  ·建议派付末期股息每股3.35港仙,派息比率达63.2%

  集团行政总裁萧文聪先生指出:「展望未来,我们将积极加强在大中华区护肤品牌及水疗中心之领导地位,持续加速拓展中国大陆三、四级城市新店铺的加盟,同时开发高科技美容仪器,结合高品质的前沿产品,创造快速、有效的科技美容技术和产品,以提升水疗加盟商服务技术。此外,我们持续探寻并开拓护肤品的其他营销渠道及商机,例如将传统美容与预防医学美容相结合,并整合线上与线下的市场推广资源以建立Online To Offline商业模式等。为迎合中国大健康产业政策,我们将透过多样化渠道,持续推动高端健康食品以增加营收。通过实行以上稳健的增长策略,有助加强我们的竞争优势,为股东带来理想的回报。」

  关于自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自然美是大中华地区具领导地位的专业护肤及水疗服务和产品供应商。集团透过大中华区全线超过1,000间专业护肤店及专柜为顾客提供全面的专业护肤及护肤产品及服务。集团研发、生产及销售一系列NB®品牌的专业护肤、香熏及美容产品,并与劳动局及当地劳动部合作经营美容训练学校及颁发美容证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