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正当时,有了TA一切都so easy!

2018-4-3 16:59:06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如此好春景,难怪大家都愿意趁着清明小长假,约上三五好友或携全家出游,共同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不过在收拾行李的时候,通常会发生以下情况,爸妈推门而入,抛出了他们的——踏青三连:

  东西这么多怎么带?

  打算去哪里?

  你们开车安全吗?

 

 

  面对父母的三连问,你只需默默将他们带到楼下的你刚买不久的骏派A50旁,让他们感受一下~

 

  骏派A50车身尺寸为4586×1765×1496mm,轴距达2610mm。

 

 

 

  第一排拥有宽阔的视野,让你在第一时间发现远方的新绿。

  后备箱还拥有超大的行李箱空间,容积可达463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再多行李,食物,御寒衣服,儿童玩具都能装上,还有河边折的柳枝,郊外采的桃花。

  车内空间大着呢,可以问问爸妈“你们要不要去一起去呀”。

 

 

  “我们才不去,你们年轻人出行都没有规划,都没定好去哪里。”

  虽然还没有定好去哪里,但是可以告诉爸妈,不用担心。

 

  骏派A50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内置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只需说一句“你好,骏派”,强大的科大讯飞语音技术能让你实现语音快速导航。

  即刻出发,无需等待。

 

  “可是你才买车不久,你个新手开车能保证安全吗?”

  听到这,大可告诉父母放心,骏派A50配备了博世最新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具有实时监控、主动干预、事先提醒三个突出的安全保障功能。

 

  除此,还配备了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盘刹、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让你全方位掌控前后左右的车况,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倒车技术了。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与其在朋友圈看百花盛开、听百鸟争鸣,不如自己收拾行囊,开上骏派A50去赴一场和春天的约会。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