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瘦成这样,穿这一身格子西装还挺美的,真是不容易!

2018-4-4 10:35:20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鲁豫真的是太瘦了,感觉她就是那种吃不胖的类型呢,而且她瘦归瘦,可是保养的还算不错,都已经快50岁的人了,完全看不出来啊,而且她的衣品也是越来越好了,穿搭也是更加减龄了。

鲁豫出现在机场,穿一身休闲的灰色格子西装,搭配一双小白鞋,好清新时尚的感觉,整体看着还是挺不错的。

对于她这种比较纤瘦身材的人,就比较适合穿宽松的衣服或者是合适的套装,毕竟这样才不会看起来那么瘦啊,而她这一身格子西装还挺干练知性的。

还真别说,鲁豫都瘦成这个样子了,还能穿到这么合身的西装,真是不太容易了,难得穿的也挺美的!

其实阔腿裤还是挺适合他这种瘦子的,毕竟穿着时髦的同时还能遮住她的缺点呢!上半身搭配条纹衫,袖子渐变的设计,很有亮点,搭配牛仔阔腿裤,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青春洋溢了!

腿细就要穿宽松一点的裤子嘛!像这样一条连体裤穿的还是挺时髦的,也完全看不出来到底有多瘦,搭配一双小白鞋,清新又时尚。

鲁豫仗着自己身材苗条,竟然穿着一条白色紧身打底裤就出门了,上半身搭配一件红色高龄宽松毛衣,看其阿里好休闲的样子。

鲁豫的腿真是细的有点吓人啊,特别是这样穿皮裤,更加的吸睛了,上半身搭配条纹西装套装,看起来稍微干练一点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