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党建先行”首讲在陈江举行

2018-4-4 12:45:10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4月2日下午,区科技创新局2018年度“党员创新先锋课堂·开讲啦”(第一讲)在陈江街道拉开序幕,区委书记、潼湖生态智慧区党工委书记杨鹏飞,区委常委、区党群办主任陈智明,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刘勇辉出席活动,区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园区、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郑志辉主持,特邀陈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伟焕主讲。
    在听取陈江街道创造“仲恺速度”的项目背景介绍和观看TCL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推进现场视频短片之后,戴伟焕以“仲恺速度”为主题,分“攻坚博弈、彰显速度;创新思路、彰显担当;总结经验、彰显精神”三个章节,详细介绍了“TCL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分享了“党建+征拆”的创新模式,受到了参加活动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杨鹏飞对区科技创新局“党员创新先锋课堂·开讲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党员创新先锋课堂·开讲啦”不仅是陈江“党建+X”工作经验的分享,也是区科技创新局牵头实施“创新质量攻坚战”的创新举措。“党员创新先锋课堂·开讲啦”既是“基层党建攻坚战”的新亮点,也为我区继“五大党建品牌”后,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区科技创新局要以“党建+创新”、“党建+项目”等新模式,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打好、打赢“创新质量攻坚战”,把全区创新驱动发展带到一个新高度,奋力开启仲恺创新发展新时代。他强调,区科技创新局要全面增强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将党建与创新深度融合,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陈智明表示,区科技创新局提出以“科技创新,党建先行”为品牌标识,开展“党员创新先锋课堂·开讲啦”活动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我区全面打赢“基层党建攻坚战”,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的有力举措,希望区科技创新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建+X”运用到科技创新本职工作,继续擦亮“党建+X”名片。
    刘勇辉表示,区科技创新局作为“六大攻坚战”中“创新质量攻坚战”的牵头实施部门,“党员创新先锋行动”计划是攻坚战活动方案33项行动计划的关键一环,主要目的是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攻坚战全线告捷、全面胜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