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梯式出行方式来临 红星新能源成首选

2018-7-24 13:56:07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各行各业都得到了急速的发展,尤其是在交通方面,陆、海、空三种交通方式的变革,让人们的生活得到了更大的便利性。这样的便利性提现在多方面,例如物流,例如人们的出行。也正因如此,多样化的出行方式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人们的出行方式不再拘泥于某种形式,而是形成了新的态势,也就是我们今天说到的阶梯式出行。大部分人在出行的方式的选择上会参照目的地的距离,比如说1000公里左右会选择坐飞机,300公里左右会考虑动车或高铁,100公里以上直接可以驱车赶往,那么10公里到100公里呢?

  

 

  这个距离的路程当然适合驾车出行,但不得不说,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局面下,各大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北上广深为例,在城市不断繁华的过程中汽车保有量也是大幅度上升,伴随出现的拥堵、尾气污染等问题也是日益尖锐。那么如何来解决呢?政府也出台了很多针对性的政策来调节,如限牌限号、排放标准、新能源汽车、低速电动车标准等等,相信在政策导向下,市场中的车企与消费者,其制造理念与消费理念都会逐步发生变化的。这也是为什么自2014年以来,新能源汽车事业快速蓬勃发展的原因之一。

  红星新能源 让“100公里出行圈”更便捷

  10公里至100公里出行以内,对于城市居民的出行生活来说发生频次极多,平常上下班、买菜、购物、聚会或者周边游,都会在周边100公里范围内的生活圈中。红星汽车为了解决用户痛点,扎根实际需求,希望可以为消费者打造100公里出行圈的极致体验,所以于6月30日推出了车型红星闪闪X2。

  

 

  红星闪闪X2定位是一款A00级微型SUV,拥有长宽高3140mm*1605mm*1680mm的三维尺寸、轴距达到2025mm。既保证了车主舒适性的使用空间,也能拥有A00级车型原本的灵活操纵性,在拥堵的城市交通中可以来去自如。再加上18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也保障了更好的通过性与越野性能,不管是在城郊还是积水或复杂的路况中都可以畅通无阻。

  在续航里程方面,闪闪X2为用户的出行生活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续航里程选择,一种是综合续航252km,60公里/h等速续航300公里的300系列车型,另外一种选择是综合续航300km,60公里/h等速续航360公里的360系列。所以无论是10公里出行,还是跨城出行,红星闪闪X2都能满足大众的出行需求。

  

  然而为了保证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体验,红星闪闪搭载了自己研发的iStar红星智联系统,并开发了“你好闪闪”语音助手系统。闪闪X2车型中,智能语音成为主要的车内交互方式,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句“你好闪闪”便可以唤醒,解放双手,通过闪闪语音助手用嘴就能操控各项功能,如控制空调开启、调节温度、播放音乐、搜索导航等等,用嘴开车,随心出行。同时用户还可以用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车辆、查询车况、远程体检等,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同级别车型中更加凸显产品力及便捷用车的配置,诸如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电动车窗等,都是针对用户的出行体验力求极致。

  红星新能源 为美好生活而努力

  在为消费者打造“100公里”出行圈极致体验的同时,从另一个层面来说,红星汽车聚焦未来阶梯式出行,也符合了国家先后提出的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等相关战略政策。倡导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等出行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对于现代人来说,新能源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选择,而红星汽车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家的发展战略,在打造绿色出行环境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便捷。作为一款全新的产品,红星闪闪X2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品质上来说,它都具备足够的竞争力,符合如今阶梯式出行方式的概念。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