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直击“梦想的空间”强势登陆郑州站,再掀行业新热潮!

2018-8-28 23:07:23

 

(本网讯 记者陈冰)8月28日,腾讯家居和大将军陶瓷共同举办的,2018《梦想的空间》中国室内设计竞赛沙龙,走入中原腹地郑州,一场设计竞赛争霸再度精彩上演。

将军企业营销总经理谭肖文先生、大将军陶瓷郑州旗舰店营销总经理林建盛先生、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上海HDH设计顾问公司设计总监杨红卫先生、河南智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文联先生、荣辉装饰设计总监卓万举先生、华埔装饰设计师陈芳女士、卓鼎装饰首席设计师杨娇女士、郑州世基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牛炳皓先生、米宅 素空间设计设计总监余黎明先生、森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周猛豪、凯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洁女士,以及数百名设计名家行业大咖,相聚一堂,思潮涌动,为观众带来一场才智交融的设计盛宴!

——“为设计 · 强发声”——

将军企业营销总经理谭肖文先生

将军企业营销总经理谭肖文先生表示,作为建筑装饰材料的供应商,大将军陶瓷深知设计就是生产力,此次与腾讯家居联手打造《梦想的空间》中国室内设计竞赛沙龙,也是希望为广大有梦想、有潜力的设计师提供一个用以学习、交流、竞赛、展示的发展平台,来激发出更强大的中国新锐设计力量,为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大将军陶瓷郑州旗舰店营销总经理林建盛先生

郑州大将军陶瓷营销总经理林建盛先生表示,作为深耕在市场一线的供应商和服务商,深刻地感受到时代变迁下消费升级的势头之猛,日益同质化的产品越来越难以打动消费者,只有有创意、有美感、有生命力的产品才能真正赢得市场。为此,更需要将产品与设计牢牢结合在一起,才能顺应趋势、把握潮流、共同发展!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发表致辞,他说到《梦想的空间》举办,不仅是为梦想设计师们打造出更有广度和深度的发展平台,更有力地深化产品与设计之间的价值联系,强化了供应商与设计师的合作关系,打造出一条互相扶持、稳定发展的新型共赢之路,为家装行业的发展起到带头作用。

——“PK大战 · 火热打响”——

梦想的空间组委会向孙华锋导师和张振刚导师

颁发梦想导师聘书

两位导师带领各自梦想战队

强强联手 现场激情对决

业主梦想的空间描述

业主李先生介绍了自己空间案例,他说到房子约有142平方米,目前与父母儿女妻子六人共住,因此认为空间的使用面积太小,同时提出了自己对梦想家的构想,希望通过此次《梦想的空间》活动,让设计大咖们帮自己打造属一个适合家庭的完美家居环境。

梦想设计师 · 设计作品阐述

双方梦想战队的学员针对业主对梦想家的描述,分别进行设计方案的初案汇报。经过现场嘉宾、观众、业主就方案进行提问后,两组战队的导师进入设计方案二次修改。最终,完成各组的设计作品,并分别做二次汇报。观众现场根据自身喜好,对设计师的作品,进行第一轮投票。

——“设计论战 · 思维碰撞”——

第二部分,“思辩”环节紧锣密鼓的开展。当今“定制”这词一直很热门,此次两支战队就围绕“定制与非定制的区别”的命题,展开激烈辩论,现场讨论气氛异常热烈,干货满满,观众大呼过瘾!

——“颁奖时刻 · 万众期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振刚导师的梦想战队赢得了本次竞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梦想的空间》全国总决赛!

设计开创产业未来!为了迎合时代发展趋势,大将军陶瓷一直致力于跨界合作平台的打造。2018年4月,与腾讯家居联手推出《梦想的空间》,平台集结众多设计力量,推动设计师、业主、材料商、媒体等多方完美融合,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梦想的空间》

下一站 待续

敬请期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