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扩充其Emerald CMOS成像传感器产品系列,新增890万像素规格探测器

2018-10-10 18:57:26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 2018年10月10日- Teledyne Technologies旗下的全球成像解决方案技术创新公司,Teledyne e2v宣布Emerald CMOS成像传感器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 - Emerald 8M9的样品现已上市,该产品专门用于机器视觉和智能交通系统(ITS)应用领域。

Emerald 8M9采用小规格的 2.8 µm 低噪全局快门像素,而且有别于其他CMOS成像传感器,在小巧的2/3英寸光学规格内呈现高达890万像素的解析度。这款产品提供两个速度等级:标准速度模式(47fps @10bits)和高速模式(107fps @10bits)来解决不同的性能要求,而且对功能没有限制。

这款新传感器输出噪声低至2.8e-, 配以65% 量子效率,即便是在低光照度条件下也能提供准确的检测和监测。Emerald 8M9还有针对特定应用的功能,包括在相同场景下对数个区域独立设置曝光时间和感光区(ROI)位置的能力。结合其高解析度,使用单个传感器即可执行数个车道同时识别车牌或同时核验任务。

Teledyne e2v公司市场营销经理Vincent Richard表示,“Emerald 8M9专门为解决机器视觉、高解析度监测和交通智能的需求而设计。这款传感器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在业内堪称无与伦比。例如:实时高动态范围模式允许以最少的伪影和模糊效果从早至晚高以高解析度捕捉快速移动场景。”

样品和演示包已上市,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量产,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产品网页或者联系我们。

编辑注释:

Teledyne e2v 的创新引领医疗、生命科学、航天航空、交通、国防安全和工业市场的发展突破。

Teledyne e2v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e2v.com

关于 Teledyne Imaging

Teledyne Imaging 拥有多家领先的技术公司,均属 Teledyne 品牌。凭借在电磁频谱领域无可比拟的技术专长以及数十年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该集团在感应、信号生成和处理方面具备世界领先的水平。该集团为各行各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包括航空航天、国防、地理空间、机器和工业视觉、医疗和生命科学、半导体和 MEMS。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eledyneimaging.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