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海参,选“六亿精灵,赠送鲍鱼满载则归!

2019-1-15 10:26:35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

    这种存活了6亿多年的古老生物中潜藏的营养价值和补益功效,让它位居百补之首。在古代典籍和民间传说中,也从不缺乏它的故事。

    据说在2000多年前,秦始皇循着《山海经》中描述的仙境,派人来到“海上仙山”蓬莱寻找长生不老的仙方,得到的答案就是当地的“海参”。

    唐代,唐玄宗把渤海的海参定为宫廷御用的补品,并赐御名唐廷,让人把烹煮海参多年的经验和技巧写成书流传后世。

 

    王栋立的祖辈专注于海参捕捞行业多年,对海参捕捞、加工有着丰富经验。我们带着最优质的淡干野生海参,走进都市人的家里、餐桌和办公室。

    回乡后,王栋立以海为家,创立了“六亿精灵”品牌。同时建立线上线下品牌店铺,给更多有需求的人群带来优质淡干野生海参。通过近年来的运营摸索,“六亿精灵”形成了专业的团队。

 

    “六亿精灵”甄选黄金水源养殖,黄金海岸线—— 天然海洋牧场北纬37°,108公里的绵长海岸线,海水亲吻柔沙,碧波拥抱海湾。莱州市位于山东半岛西北部,地处烟台、青岛、潍坊三市黄金交汇点。

    对于各类海洋生物来说,这是最好的海水;对于渔民来说,这是天然的海洋牧场。就在这片纯净的海域,水波静稳、海藻茂盛的岩礁底和泥沙底,一支支懒懒的野生海参安稳而缓慢地休养生息着,似乎与六亿年前并无差别。

 

    野生海参生长缓慢,从幼小到健壮的成年至少需要3年。但这些时间是值得等待的,渔民们知道,总会有人对品质的追求高于其他。

    海参含有8种人体不能自己合成的必需氨基酸,营养均衡、合理,几乎达到了理想的营养结构模式。而且,海参中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活性成分含量极高,而脂肪含量和热量极低,几乎不含胆固醇。

 

    “六亿精灵”养殖的淡干海参,是海参产品中的极品,无任何添加,无糖无水。肉质鲜美,软滑柔嫩,口感爽脆腴美。

    “六亿精灵”优质的食材,总是不需要太多的调料和修饰。无论极具山东特色的葱烧海参,还是非常适合老人、孩子食用的小米海参粥,都是名贵与平凡的混搭。

 

    其实,最贵的永远不是某样食材,而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对待家人与自己的那份小火慢炖的耐心和细心。

    “六亿精灵”把潜藏海底六亿多年的养生力量封存到了一头头海参中,运输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肉质弹、嫩,滋味丰腴的海参,如今不仅是大雅之堂上的压轴菜,也从宫廷和国宴走进了千家万户。

    如果你也喜欢海参;热爱健康,别错过“六亿精灵”,本周已登录京东众筹板块,等你来支持!首次支持海参赠送鲍鱼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