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望自研新型电池:原三星SDI技术高管入职

2019-1-24 13:09:1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电池可以说是当下智能机等产品的“阿喀琉斯之踵”,迟迟没有可商用的新技术革命掀起,导致无数消费者陷入“续航焦虑”。

  对此,苹果也不例外。

  据外媒最新报道,LinkedIn档案显示,去年12月,原三星SDI负责下代电池和创新材料高级副总裁Soonho Ahn入职苹果公司,担任全球电池开发负责人。

  经查,Ahn的履历颇为丰富,他曾是韩国蔚山国家科学技术研究所能源与化学工程系教授,先后在LG化学、下代电池研究所工作,在三星SDI,他供职了3年,领导锂电池和封装技术等相关项目。

  分析人士认为,Ahn的入职意味着苹果将进一步加强自己对关键元件的自研能力。去年,苹果还与供应商就直接购买钴元素(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谈判。

  另外,2018年iPhone在电池上也栽了跟头,因为降速门推出了iOS电池健康查看功能以及低价换原装电池的活动。

  当然,由于Ahn在职时,正好遇到三星Note 7电池事件,部分网友调侃称“表示揪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