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身体这3个地方变黑了,别惊慌,这说明宝宝很健康

2019-1-25 9:39:27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对于许多女人来说,怀孕可谓是天大的喜事了,虽然要面临怀胎十月的艰辛,但是许多孕妇都是痛并快乐着。而且在怀孕过程中,除了肚子会一天天变大之外,孕妇的身体的其他3个地方也会发生变化,对于一些新晋准爸准妈来说,因为经验不足,难免会闹出一些啼笑皆非的话。

孕期身体这3个地方变黑了,别惊慌,这说明宝宝很健康

    90后夫妻莉莉和老公经过半年备孕,终于怀上了宝宝,只不过,莉莉最近发现,自己的乳头和两腿之间的部位变得越来越黑,孕期和老公同房的时候,莉莉老公硬是害怕这种情况对自己的孩子和妻子有伤害,拉着莉莉就去了医院。

孕期身体这3个地方变黑了,别惊慌,这说明宝宝很健康

    结果啊,经过医生的一番解释,莉莉和老公才知道,原来啊,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不过看着小两口欲言又止的尴尬样,医院里的大夫和护士倒是笑的前仰后合,两人也是闹了一出笑话。

    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孕期里有哪三个部位会变黑?变黑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对宝宝有影响吗?

    对于孕期的女性来说,一般情况下,在其脖子、乳头、腹部附近都会有明显的变黑的现象发生,但是这些现象都是正常情况,这都是由于体内分泌的激素导致的,与此同时,乳晕会增大,都是孕激素和雌激素作用的结果,色素沉积之后,就会出现变黑。

    另外,出现色素沉积,正好说明了你的身体很健康,宝宝也在健康的成长,如果未出现变黑现象或者没有色素沉积,可能需要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激素水平。

孕期身体这3个地方变黑了,别惊慌,这说明宝宝很健康

    2、生产之后,这些部位的黑色会消失吗?

    对于爱美的宝妈来说,肯定是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完美无瑕,但是一看到自己孕期沉积的色素,肯定会有诸多担忧吧,其实,这些色素在你生完孩子之后,会自动的消失,恢复正常的,所以不用担心。

    当然,对于那些爱美的宝妈,也可以吃一些含有维生素E的食品,可以有效抵制色素在皮肤上的沉积,同时还有抗衰老的作用,另外产后保持充足睡眠,也可有效改善色素沉积的情况。

孕期身体这3个地方变黑了,别惊慌,这说明宝宝很健康

    所以,对于产妇来说,遇到身体变黑的情况,不需要慌张,那是宝宝健康的信号,那么,各位宝妈们,你们在怀孕的时候,都遇到过哪些身体上的变化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