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受控的LED照明可改善健康和生产率

2019-1-25 10:09:34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LED照明的一个关键特点就是其波长和强度能够经过控制调整以满足不同应用的各种要求。

  美国新墨西哥州圣地亚国家实验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ies)的研究员杰夫察奥(Jeff Tsao)认为,受控光线在改善人类健康和生产率方面有巨大的潜力。

  Tsao与他的同事于2018年11月发表了一篇自然《视角》的论文(Nature “Perspectives”),说明了LED照明的无限潜力。

  作者指出,LED照明还处在初始阶段,目前我们正站在可能称之为受控光线的临界点上。

  论文显示,时间、空间及光谱含量都特别控制过的光线能够为人体光学提供更好的照明,同时,还能够通过刺激人体各种激素反应来调节健康和生产率。

  此外,经过调整的LED波长及强度能够有效刺激植物生长,改变其形状,增加营养价值。因此,园艺LED照明为室内农场开创了科学技术新世界。

  Tsao表示,这并非要忽视LEDs与物联网(IoT)的融合,两者的融合已在电子、感测与通讯领域展现。所谓的物联网是指嵌入在各种日常设备中能够互相通讯的电子电路。

  |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