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当爹了,上儿贝贝宝宝护理误区新手爸妈有没有踩雷

2019-1-29 16:06:4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近期,湖南卫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处于热播中,剧中的男二小公爷扮演者朱一龙更是获得一趟糊涂。目前电视剧已经播出一半,“居老师”也在剧中体验了一把当爹的感觉。他的第二任夫人申氏生下龙凤胎,初当爹爹,小公爷对孩子非常喜欢和照顾。

  朱一龙当爹了,上儿贝贝宝宝护理误区新手爸妈有没有踩雷

  初当父母,其实在照顾孩子上往往以踩到雷区,对孩子产生影响。项目小编就带来哪些在照顾孩子时,父母易踩到的雷区吧。

  用母乳护理宝宝小脸。很多父母觉得将母乳涂在宝宝脸上会提高宝宝肌肤抵抗力,而且母乳对宝宝不会有刺激。但其实母乳很容易变质,而且会刺激宝宝稚嫩的肌肤让宝宝肌肤容易起红疹或者小包,若是化脓结果会更严重。因此爸妈不要将母乳涂到宝宝脸上,并且在宝宝喝完母乳后用柔软的毛巾擦一下嘴部肌肤,清洁残留的母乳。

  朱一龙当爹了,上儿贝贝宝宝护理误区新手爸妈有没有踩雷

  及时换纸尿裤。宝宝小时候还不能控制自身排泄,因此所以爸爸妈妈们会给孩子用纸尿裤。在给孩子用纸尿裤时,爸爸妈妈们需要注意用品质好、柔软的纸尿裤,这不会摩擦宝宝肌肤,造成刺激。而且要多注意给孩子勤换纸尿裤,爸爸妈妈要随时看看宝宝有没有排泄,给宝宝换纸尿裤。排泄物通常有细菌和刺激物,这些物质接触宝宝肌肤越长,宝宝就多一分被影响的风险,让宝宝屁屁出现尿布疹,让宝宝因此不适,经常哭闹。所以要及时给宝宝换纸尿裤,若是纸尿裤有排泄物,还需用湿毛巾进行清洁,并擦上护臀膏,让宝宝不会有红屁屁的烦恼。

  朱一龙当爹了,上儿贝贝宝宝护理误区新手爸妈有没有踩雷

  忽视口腔护理。口腔护理对于孩子来说十分重要,当宝宝出牙时,到2岁之后,开始教宝宝刷牙,这能有效预防孩子长蛀牙龋齿的风险。对于孩子,在6岁前孩子吞咽能力不强,很容易将牙膏吞入腹中,所以给孩子选择牙膏时注意选择可吞咽的牙膏,避免宝宝刷牙时吞咽影响身体。上儿贝贝儿童益生菌成长牙膏,专为2~6岁儿童设计,选用食品级原料,无氟配方,对宝宝没有没有影响。蕴含口腔专属益生菌,能够有效减少口腔有害细菌,守护口腔菌群平衡,防止细菌滋生,侵蚀孩子牙齿,防止孩子产生蛀牙。特添加氨基酸成分,能增加牙龈营养,促进孩子乳牙发育,坚固牙齿,守护宝宝牙齿健康。另外,家长一定要做好榜样,培养宝宝做到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宝宝健康是每个父母的愿望,只有注意好照顾,宝宝才能健康成长。母婴热线:400-7160-777!

  更多宝宝护理知识,可关注上儿贝贝(公众号:SCNC_Baby),超实用干货等你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