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频频爆出自己整形,难道不需要恢复期的嘛?

2019-1-29 17:33:56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娱乐圈里整容的明星早就见怪不怪了,只是大家一般不愿意承认。像小S这样直爽的性格真的很圈粉。不过话说回来,整容真的这么快吗?恢复期都不需要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小S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台湾女艺人,曾经的《康熙来了》也是小编下饭的必看综艺。如今已经年过40生下三个女儿的小S频频在微博上大胆自曝整容的事,真是惊呆了小编~

  其实这也不是小S第一次自曝整容了,早在2016年小S就曾发微博自曝做了矫正鼻中隔弯曲的手术。还透露让台湾最厉害的“鼻神”操刀,“手术过程大概只流了5cc的血加黏液,术后大约1小时就可回家休息!最爽的是鼻子居然变正了。也总算体会到左边鼻孔的通畅!”并附上术后近照一张。

  没过多久,不需要恢复期的小S立马就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中。主持节目、出席活动全都照旧。

  Po的图片以及节目照上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刚做完整形手术的人鸭!优秀!

  娱乐圈里整容的明星早就见怪不怪了,只是大家一般不愿意承认。像小S这样直爽的性格真的很圈小编这种粉啊。不过话说回来,整容真的这么快吗?恢复期都不需要的?那今天小编就请来了ZELL北京泽尔医疗美容诊所创始人洪绍霖博士,和大家一起来盘盘常见医美项目的恢复期。

  水光针

  原理:将大量的小分子玻尿酸和营养液通过仪器注入皮下,为肌肤补水保湿,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修复受损干瘪细胞。

  恢复期:打完全脸会很多针眼,针眼4-6个小时就可以基本恢复啦。

  如果出现了水肿的话,24小时一般也可以恢复,如果24h没有恢复也不要着急,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只有出现了过敏的反应或者感染(比如:皮肤变硬,脸上出现小疙瘩等等),那就一定要到医院去复查了。

  术后护理Do:要保持无菌的护理,用无菌凝胶、抗生素软膏、无菌面膜等等(医生会开出)。等到小伤口愈合后,做好保湿和防晒,加少外出。

  Don’t:

  1。注意避开月经期和前期,月经前打超级无敌痛。

  2。当天不可以洗脸,要避免酒类饮品。

  3。前三天不化妆不擦护肤品,洗脸也只能用药店的无菌盐水洗。

  4。 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

  瘦脸针

  原理:采用肉毒毒素注射在脸颊两侧发达的咬肌上,令肌肉放松,从而缩小体积,减小下颌的宽度。

  恢复期:一共就几个针眼,正常操作下几个小时即可愈合。

  如果有淤青,就要按个人身体情况,有的需要3、5天恢复,有的则需要一周,慢慢吸收。

  术后护理Do:术后3天可多练习微笑动作,以免面部表情略显僵硬的

  Don’t:

  1。打完瘦脸针6个小时内脸不能沾水,不要立即平躺

  1。 注射一周内忌食辛辣、海鲜、忌烟酒

  2。 15天内最好不吃油炸和坚硬食物

  3。 2到4周不要进行脸部按摩

  4。 最重要的一点一周内不要到美容院做脸部按摩,还有桑拿

  超声刀

  原理:通过聚焦超声波作用于皮下筋膜层,并产生高能热量,达到提升收紧面部轮廓的功效。

  恢复期:超声刀是无创方式,但有的人局部会有划痕一样的反应,这时候医生会进行冰敷;有的人在下颌骨有触痛,这是正常的,一般一个月可痊愈。

  术后护理Do:因为超声刀会让皮肤脱水,所以一定要做好日常的保湿和防晒,推荐医用的保湿霜、保湿面膜效果会更好,刺激性更小。除此以外,可以用含抗氧化剂成分的护肤品,或者自己去药店买口服的抗氧化剂(例如Swisse),加快恢复。

  Don’t:6个月内射频类项目不要做

  光子嫩肤

  原理:利用强脉沖光的光化学原理,刺激胶原蛋白更多分泌,恢复皮肤原有弹性,起到抚平细小皱纹,提升、紧致、平滑肌肤,修复痘坑的作用。

  恢复期:光子嫩肤是无创的,主要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改善皮肤的状况。做完后皮肤会有些泛红,特别是有问题的部位。如果局部照射过多,皮肤吸收的能量超过自身的承受力,皮肤会出现局部结痂、水肿现象。一周后会慢慢恢复。

  术后护理Do:

  1。 加强皮肤护理,治疗后及时给予保湿、补水。

  2。 前三天清水洗脸基础保湿不化妆。

  3。 出现水肿的话自己可以在48h内冰敷。

  4。 伤口愈合后,一定要注意涂抹防晒。

  Don’t:治疗后不要使用剥脱性护肤品或者做对皮肤有刺激性作用的美容护理,以免造成皮肤损伤。

  线雕

  原理:根据每个人脸部状况,主要是脸部脂肪下垂的不同位置,设计好埋线的线路。用带倒刺的锯齿线(大∨线)穿进皮肤回拉,起到提升收紧的功效。配合小线(平滑线、螺旋线、童颜线)收紧,使脸部老化下垂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紧致提升。

  恢复期:如果有悬吊线(市面上常用PDO线),伤口愈合大概三四天。尤其悬吊线比较大、粗会有皮下水肿出现,大约一周或者更长时间恢复。

  术后护理Do:

  1。 线雕相较于上面几个医美项目发生淤青的机率会大一些,做完之后即刻冰敷非常重要。

  2。 第一天要保持无菌,配合外用软膏,减少感染风险。一周后就可以正常的洗脸化妆,但做皮肤护理的话起码要等一个月后。

  Don’t:孕妇是不可以做的哦

  这样看来,上述医美项目能成为明星的心头好,还是有大大的原因呢,因为恢复期还真的都不长啊~怪不得明星们拍戏、出活动和医美项目之间从来互相不耽误呢。

  春节就要到啦,妹纸们还不赶快抓紧时间来一波儿,保证春节期间美美哒~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