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婚姻要不要离婚?情感咨询师告诉你

2019-1-29 17:37:5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长沙某物流公司许女士求助:我想离婚,但是我家人和他都不同意。结婚一年多,因为我出轨了,朋友介绍,从认识到结婚六个月,他现在是不管说什么就是一句话不同意离婚,我家人也是站他那边,又没有办法诉讼离婚,但是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感情挺好的,认识时间一年,我知道应该和家人好好沟通,可是根本沟通不了。但是我们各睡各的,他也不和我沟通,但是起诉也是不行的,我家人肯定不会同意,而且前段时间我家人还把我锁家里,手机也收走了。

 

出轨的婚姻要不要离婚?情感咨询师告诉你

    情感咨询师分析:你好,朋友!你们的相处模式是很不像一对夫妻的,那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呢,你们既然结婚了,肯定是存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的。现在你的丈夫不愿意离婚,那么表明对你还是有留念的,你们可以一起找到婚姻出现问题的原因,一起去改善,好好经营这段婚姻。夫妻之间的沟通是很重要的,可以主动试着多沟通,了解对方的想法,多一些接触,那么夫妻之间的感情会不断增加的。(如需咨询添加微信号kxfswkf 请勿转载)

出轨的婚姻要不要离婚?情感咨询师告诉你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