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股份林欣:大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 反对不正当竞争

2019-2-15 10:51:3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福瑞股份(300049)诉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发明专利侵权纠纷案作出判决,福瑞股份获得一审胜诉。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福瑞股份董事、总经理林欣称:“现在中国正大力加强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保护所有合法企业,我们尊重竞争对手,但反对不正当竞争。”

  事实上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努力,特别是2008年《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以来,中国从推动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修改,到成立专门的知识产权法院法庭,知识产权的综合实力与保护力度都显著提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多个场合强调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指出这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
  林欣表示,作为医药行业领军者的福瑞股份也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推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尊重有序竞争、抵制恶劣侵权,坚持用法律手段捍卫中国上市公司以及投资者利益。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