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功夫武林新春联欢会在京举办

2019-2-20 9:55:37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大庆的国庆之年和各族群众喜迎新春的吉祥时刻,由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与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CCTV微视、尚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尚德功夫武林新春联欢会》于2019新春伊始在北京金色大舞台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华武林英豪们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崇武尚德的新春盛宴。其精彩节目在优酷视频等网络和手机微信均可搜看。

   中华武林有了自己的“春晚”

   中国武术起源于人类的生存劳动和中国古代的战争,战争时期的士兵们在战斗中掌握的一些搏击竞技技巧,在经过慢慢的发展与演化就形成了后来的中国武术。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引人自豪。是由我们中华儿女炎黄子孙们用智慧和汗水凝聚而成的一座“万里长城”。武术是中国祖先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荣耀。千百年来,中国的祖先就把它推向了顶峰,成为世界各民族仰慕的一种体育项目。随着时代的变迁、岁月的流逝,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发展中华武术文化,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紧迫任务。

   据2019尚德功夫新春联欢会组委会主任、尚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兆建先生介绍说,长期以来,武术只是作为各类春节联欢晚会的其中一两个表演节目出现在广大的电视观众的面前,从未有专为中华武术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当进入2019新的一年的新春之际,由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与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CCTV微视、尚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尚德功夫武林新春联欢会》,可以说是武术界有史以来首次举行的既有高度广度和一定的规模、又有精湛技艺与深厚的文化底蕴的鼎级武术展示与艺术表演跨界融合的一次武林新春联欢晚会! 武林春晚由中央电视台的两位资深男主持人与三位优秀的美女主持人五人联袂主持,“‘武’‘五’聚福,五福临门”,他们专业而精彩的主持语言与舞台风采为武林春晚增添了光彩,也博得了广大观众的赞扬,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委员、传统文化委员会主任董德军致开幕词,他结合中央的精神和武林文化现实的致辞,使大家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中国武林巅峰赛事的市场实力运营商、在民族复兴大道上不断书写中国功夫新传奇的“尚德功夫”创始人、儒雅的武术大师史兆建先生在开幕式上的慷慨讲话,更让大家领略了为中华武术事业辛勤耕耘40年的武术大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程,从他坚持不懈要让中华武术走向世界再创辉煌的豪气与风采,看到了中华武林的希望、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下图:马文广主席/史兆建董事长/董德军主任 向全国武林界朋友致以新春祝贺)

明星大咖冠军云集的武林春晚

  《2019尚德功夫中国武林新春联欢会》秉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展中华武术文化,崇武尚德精忠报国,放飞梦想振兴中华”的宗旨,经过极短的筹备时间便进入了录制阶段,在资深策划人汪君导演牵头的组委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在联办单位尚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史兆建董事长的鼎力支持下,在短时间内即得到举办武林春晚信息的中华武林的近百个门派、上百位全国散打冠军和自由搏击冠军(金腰带获得者)“英雄传说”、“武林风”、“昆仑决”的武林大咖邹国俊、付高峰、李东民、冯杰、李建宾、李海坤、邹国良、王洪祥、方便、康恩、孔令丰、郑召玉、付文东、朱中华、刘亚宁、贾奥奇、影视功夫明星王宇、影视功夫明星李炳渊、一代武术宗师李俊峰(东方旭的扮演者)等众英豪纷纷发来信息表示支持与祝贺,几十位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及武林资深人士纷纷发来视频录像:“祝贺2019尚德功夫武林春晚圆满成功!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下图左起:英雄传说“武林大咖”邹国俊、“中华百姓英雄”王洪祥、“死神”方便、“一代武术宗师”李俊峰、“齐派传人”画家彭书民、“中国大力士王”龙武、太极名师崔仲山祝贺武林春晚圆满成功!)

  中华武林的著名人士如少林寺第34代武僧释延浩,被誉为东方之子的武术家夏云飞,中国跤术大王/意大利摔跤联盟总会会长刘志胜,全国摔跤冠军王国富,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冠军/昆仑决诸神之战四强冯兴礼,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唐金,霍元甲迷踪拳第五代传人/飞龙精武门总教练刘飞龙,津门唐手传承人芦立华,中国摔跤协会发展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副主任/高级教练马建国,原武警体工队散打搏击教练青格乐,孔令战将军,吴氏太极拳/陈氏太极拳/北派形意拳传承人周恩甫,著名裁判/武相艺术家马贵宝亲传弟子韩德江,北京吴氏太极拳协会副会长周毕文,车派形意拳第三代传人吴利生,武术九段首都体院周之华教授,中国民间武术联盟主席刘玉强,四川武术文化研究会刘绥滨会长,国际友人波兰的皮特/奥苏赫,著名影视武打功夫明星李炳渊,重器大刀真功夫吴长成,搏击战绩52战46胜的“武林风”中外英雄65KG两届金腰带得主/“昆仑决”之昆仑之路KO昆仑之路四人赛冠军/2017泰山之巅英雄传说对阵世界排名第一勒德斯拉/被誉为“九纹龙”的陈万海等等大侠大咖和传承人等等都来到了武林春晚的现场。

  武林春晚的舞台上,少林武僧释延浩的头断钢条和威武鞭技,中国跤王刘志胜及其弟子们出神入化的跤技,霍元甲迷踪拳传人刘飞龙的二指禅与指断瓷碗,东方之子夏云飞的影视武打与原创歌曲,曾获全国四项武术冠军和拍摄了《少林寺传奇》等数十部影视片的真功夫影视武打明星李炳渊的传奇,挥舞116斤重大刀的刀王吴长成的真功神力, 荣获世界武林多项赛事金腰带的“九纹龙”陈万海现场表演的精彩搏击- - - - - -。真可谓:群星汇聚、交流武艺,大咖云集、斗艳较技!全场震撼!个个称奇!叫好连着叫好,高潮接送高潮;观众们兴奋得拍红了手掌、惊奇得忘记了呼吸,大家见证了中华武术的神奇!鉴证了中华武林的奇迹!!(精彩的表演请关注本系列报道之二《尚德功夫武林新春联欢会精彩纷呈》)

  在现场嘉宾席就座的特邀嘉宾有中国武术事业的引领者、原中国武术协会张山主席,世界华人运动会陈志文主席,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委员、传统文化委员会主任董德军、副主任央视导演边林春先生,原中央领导办公厅沈品刚主任,中国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万一龙主任,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健康产业委员会齐新丽主任,亚太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委员会汪烈群主席,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健康基金管委会张薇秘书长,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素质教育委员会专家王树俊,世界华商大会服装产业委员会张牧涵秘书长,国安防务科技中心崔宇飞主任、国安防务科技中心北京行政中心执行院长迟玉龙,北京红都服装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习式国服”外观专利持有人张文彥女士与黄大栋经理,CCTV第二届中华母亲春晚的齐方忠导演,中国林业促进会理事会孟凡志主席,尚德功夫发起人华东、王敬领先生,尚德文化产业的顾问孙力先生和艺术总监丁昊,北京福禧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王鲁铭董事长、中国民族书画院执行院长詹亚军,光明日报社杂志编辑部林凯主任,北大画院何瑞民院长,国际互联网电视台岳兴台长,原人民日报社书记崔庆华,南城(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宁,北方居餐饮文化连锁集团董事长刘龙海,大酒堡葡萄酒集团总裁张和雷,宜昌邓村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裕华,寰亚兄弟(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燕辉、刘文龙和刘文斌与张嵩,中视百星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王鹤朝,中华俏夕阳明星俱乐部演艺联盟副秘书长王学军、苌连生,中华俏夕阳名模名师董丽华,北京金色大舞台会展中心经理璐璐,北京俏夕阳国际交流中心和国际模特中心培训部副主任王顺启,以及北京燕京善能泉水厂、北京创意中视文化传媒、北京奥睿志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方万年红商贸、平泉丘祖影视传媒、无限者北京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上百位嘉宾。

  新华网、人民网、CCTV手机电视、光明日报、中国网、凤凰网、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优酷、百度、土豆等二十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和负责人与观众们一起领略了中华武术的精彩。各大著名书画院的三十余位书画大师们也特地赶到现场,向组委会赠送中华国粹书法墨宝,表达他们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展中华武术文化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广大观众对2019尚德功夫武林春晚的美好祝愿!

  (采编:小溪  请继续关注本系列报道之二《尚德功夫武林新春联欢会精彩纷呈》)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