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SUV不知道怎么选?还有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2019-3-7 16:46:10

 如果你的购车用途主要是家用,显然,空间大,动力强的后者更适合。市场上中型SUV不少,所以,如果你手握30万元左右的预算,但还没有明确选择,那就看看下面的的几款30万,最适合家用的大空间SUV,有没有会让你心仪的?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家用SUV不知道怎么选?还有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级车型,冠道的设计、做工、用料均是广汽本田的最高水平,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代表着本田的最先进科技水平,而后排乘坐空间则相对同级别车型有一定的优势。相比同级别主要竞品,冠道车身略微矮一些,但并不影响它的空间表现,特别是第二排空间并没有受到车尾溜背造型的限制。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因为只提供5座版本,虽然功能性上有所缺失,但是在第二排空间的营造上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冠道提供了1.5L与2.0L两款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2.0T发动机经调校后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为20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车型均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四驱版本车型还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广汽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元

家用SUV不知道怎么选?还有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一直被DISS,从未被超越",用这句话来形容汉兰达在国内中型SUV市场的地位再贴切不过了。汉兰达之所以这么畅销,除了依托于皮实耐造的良好口碑之外,新款车型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做出了年轻化的处理,拉低了消费者的购车年龄。而7座车型的加入,对于有户外出行需求的二胎家庭而言,这款车的实用性是非常高的。更重要的是,汉拉达保值率高的实在吓人,5年保值率还能接近7成,可谓"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车身尺寸方面,新汉兰达长宽高依次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其中长度相对老款提升了35mm,但是四驱高度上降低了5mm,相比国产新锐界尺寸上还有所欠缺。除了最低配2.0T两驱5座精英版车型之外,"2+3+2"的三排七座座椅布局也是汉兰达的一大优势,另外,二三排座椅放倒后非常平坦,整车的空间拓展能力很强。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长安福特锐界

市场指导价:22.98-42.98万元

家用SUV不知道怎么选?还有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相比汉兰达,锐界进入国内的时间较短,福特锐界出来那会,销量很打眼,但是随着竞争对手越来越多,锐界近年来销量下滑比较厉害。不过,这意味着福特锐界拥有不错的市场终端优惠。

车身尺寸方面,锐界主打的7座大空间,三围尺寸分别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不过,虽然轴距很大,但是从第三排的实际体验来看,实用程度不如汉兰达。动力上,锐界拥有2.7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虽然2.7T的动力参数十分诱人,但这台2.0T发动机无疑更接地气。其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数据要领衔汉兰达2.0T发动机,并且机上不错的底盘调教,福特锐界的驾乘品质也要好于对手。

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30.89-51.89万

家用SUV不知道怎么选?还有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途昂在外观方面就很好的诠释了"大块头"SUV应有的元素,棱角分明稳重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中两道粗壮的镀铬亮条,前机器盖上隆起的线条仿佛肌肉一般,一股浓浓的美式肌肉车的味道,很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途昂在车身尺寸方面没的说,就一个字儿:大!达到了5039×1989×1773mm,而轴距更是以2980mm的车身尺寸更是比大哥途锐好大。

夸张的车身尺寸也为整车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并且全系标配7座,第二三排座椅在放倒之后十分平整,储物空间较为宽大,不仅能满足日常出行,就算连搬家、拉货都没有太大问题。动力方面,途昂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一款V6 2.5T发动机,2.0T发动机可输出137千瓦和16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20牛米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5T发动机可提供2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完全不用担心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JEEP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

家用SUV不知道怎么选?还有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Jeep大指挥官的问世让许多Jeep品牌的粉丝心动不已,终于有一台车能在满足全家人使用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大指挥官的造型沿袭了Jeep品牌的经典设计,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十分魁梧,整车比例非常好看。大指挥官的两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四驱版车型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达到了195kW/400Nm,动力方面相比竞争对手也有不错的优势。

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92mm×1738mm,轴距2800mm;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25mm×1715mm,轴距为2790mm;锐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25mm×1770mm,轴距为2850mm。相比锐界和汉兰达差距并不大。不过,第三排的表现上,大指挥官明显是三者中最好的,就算是成人乘坐腿部空间还有一定余量,而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可以轻微躺着,实用性比汉兰达和锐界要好太多了。

总的来看,以上几款车型各有优势,就如锐界则在最近推出了2018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加之不错的市场终端优惠,性价比不错。大指挥官则的第三排的配置非常出色,乘坐感受可谓是最佳。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30万价位SUV。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