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力派 | 一步到位的“真”国六大七座SUV

2020-7-29 11:48:34

 国六浪潮席卷车市,众车企纷纷“行兵列阵”响应国家号召,越来越多的国六车型如雨后春笋般陆续上市,初步成型的国六市场难免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仅过渡为国六A版本的车型比比皆是。终于,“一步到位”升级至国六B排放标准的“真国六”SUV——风行SX6国六版如一剂强心针,于9月26日实力上市。

据悉,本次风行SX6国六版除了“国六B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优势,其在“加大号外观、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配置、加大号性能”四方面皆有诚意十足的升级,打造大七座实力派SUV,助你享超值自由。

“加大号外观”,庄重体面颜值高

风行SX6国六版的整体外观用“豪情万丈”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大气前脸嵌入科技感投射大灯,标志性进气格栅格外吸睛;别具一格的腰线设计与动感轮毂的碰撞为整车打造出层次分明的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X6国六版拥有同级车型没有的全景天窗,无论是阳光和煦,亦或是绿树茵茵,全景天窗皆能将这美景尽收。如此庄重体面的颜值,行于楼宇间、山水中、田野旁,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加大号空间”,宽适灵活很实用

4720*1825*1790mm的超大车身尺寸、2750mm的超长轴距,风行SX6国六版在“大空间”上下的功夫仍然诚意十足。在如此宽适的同时,国六版新车还保留了2+2+3的座椅布局、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三排座椅可前翻,且尾部还进行了挑高设计,载物时灵活能装,载人时舒适宽敞,将“大”渗入细节中,方能造出实在好车。

“加大号配置”智能便捷很安心

风行SX6国六版的配置依然诠释了“大”的要义,拥有8英寸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系统、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实用智能配置,让每一次的驾乘都有智趣相伴,提供“加大号”享受。在安全方面,风行SX6国六版同样处处周到,标配基础安全配置,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接近50%,另拥有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泊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真踏实,很放心。

“加大号性能”强劲充沛还省油

风行SX6国六版的发动机仍然选择了饱经检验、备受认可的三瓶品牌,搭载三菱1.6L高性能发动机+5MT,且拥有专业SUV调校底盘,高通过性轻松应对各种路面。本次风行SX6国六版的发动机不仅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还做到了动力不减、节油更加,百公里油耗仅6.6L,真正的超值自由,体现在驾驶风行SX6国六版的“美”一程之中。

2019年转眼已经接近尾声,忙碌了一年的你,需要一辆超值、实在、舒心的好车,伴随你踏上似锦的前程。风行SX6国六版在升级焕新的同时,将价格进一步下探,并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颁布了诸多的购车优惠政策,风行SX6国六版,从来不搞虚的,“真国六”拥有真实力,“大七座”大有诚意,尽享超值自由,值得青睐。

【优惠政策】

现在购买风行SX6国六版还能享受多种轻松贷款方案,不仅有2成首付2年0利息的购车方案,还能选择“5050免息”先付一半金额,到期再付剩余费用的政策,甚至还有1成首付3年低息包牌贷这种无忧虑的贷款方案,以旧换新还能享受至高3000元的置换补贴。此外,东风风行还为风行SX6国六版准备了一大波优惠政策。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