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抗8级台风?德智诚帐篷就是这么“硬气”!

2020-3-10 16:25:01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近日,一款名为德智诚的伸缩帐篷,在“微信朋友圈”刷了屏!大气炫酷的它,在明显有8级大风的视频里,始终屹然不倒的身影,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有网友留言评论,作为一个帐篷,就应该这般顶天立地!

图片8.png 

这个德智诚究竟是何方神圣,竟如此“硬气”?怀着心中的问题,不少人对它进行了深入挖掘。在大家的努力下,真相终于浮出了水面。原来它并非是无名之辈,相反,因为性能良好和服务超众的特点,德智诚深受国内大型餐饮行业、物流行业、工厂等老板的青睐,甚至被他们当中的很大一部分指定为特定物资。

图片9.png 

这一信息的出现,配合以朋友圈视频,这个原来在我们普通上班族眼中并不了解的一个品牌,开始迅速普及了起来。看着层出不穷的评论,有不少因为疫情尚未准备复工的企业家,也是纷纷留言表示,加入了讨论之中。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据德智诚的用户介绍,自己的第一款帐篷,已经用了快五年了,虽然有点显旧,但是丝毫不影响正常使用,若不是自己看到了它又出新款,还是量身定制,自己还准备继续用下去呢。

图片12.png 

卓越的品质,使得德智诚帐篷迅速在全国扬名,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一个品牌。对于这一个免费硬核广告,德智诚帐篷公司在向大家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承诺,绝不辜负大家的称赞,今后将会在技术上更下功夫,交给广大用户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13.png 

深耕于帐篷领域多年的德智诚,并不仅仅打磨品质,而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因为受疫情影响,不少行业因为不能及时开业,蒙受了巨大损失,他们其中的不少人更是面临着破产的艰难困境,在今年的资金方面,比较吃紧。对此,为了减轻新老客户的压力,德智诚帐篷公司自发承担了大部分费用,以接近成本价的售价,进行产品销售。这一行为,在实体老板之间,赢得了极大的好感和认同。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可抗“8级台风”的不仅只有产品,而应当是我们全体人民。在一次公开会议之中,德智诚帐篷公司表示,在这个特殊时节,我们将会携手大家共度难关,真正于狂风之中站立自己傲然身姿!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