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晒一加工程样机,每代产品都追求极致设计

2020-3-24 13:32:30

 近日,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晒出一加多款工程样机,其中一加7T大理石纹理后盖版本表现抢眼,引发大批网友的讨论和关注,部分网友直呼:“超喜欢大理石的配色!”对此,刘作虎表示:“一加每款产品面世前,都会经历淘汰竞争。这些你没见过的手机,都有各自无法成为量产的原因。我们对每代产品的材质和配色打磨取舍,一定远超你的想象,这也是一加产品具有独特气质和不一样质感的原因。”

 

一直以来,一加都秉持着“不将就”的精神打造旗舰精品,仔细打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力求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的产品体验。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一加同样追求极致。为了找到能给用户带来最舒适手感和最耐看效果的方案,一加在推出产品前总要经过多个版本调整。比如在一加3上,为改善一条棱线,一加的团队反复调整设计,甚至不惜推迟半个月的上市时间,才打磨出独具高级手感的产品。

 

实际上,一加是业内最早关注手感的品牌,作为一款随身携带并需要长时间使用的产品,手机应当拥有舒适的持握感和更具质感的设计。早在发布第一款手机一加1时,一加就率先提出了手感的概念,就推出了Babyskin和竹质后盖,带来了全新细腻顺滑的触碰体验。此后,一加的每款产品都拥有温润高级的出色手感,一加7T更是采用第四代AG玻璃工艺后盖,从视觉和手感上带来震撼体验。

 

一加做产品一直保持克制,并从用户体验出发打磨产品,刘作虎希望不管是做工艺设计还是表面的工艺,都希望带给用户最耐看,最经久不衰的效果,打造出最无负担、轻松自在的使用体验。基于“无负担”的设计理念,一加历代产品在视觉上都没有多余浮夸的设计,在功能上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不以过多的‘炫技’来增加用户负担。

未来,一加将继续精益求精打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感的新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