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宜昌!逆行者的奉献

2020-4-3 16:13:0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9年冬,一场恶魔的诅咒悄然而至,席卷了祖国万里河山。宜昌这座美丽的城市也未幸免于难,如此萧肃的城市却孕育着一颗颗悸动的心。

      2020年春,逆行者以奉献为信念,承载着爱和希望,投身这汹涌暗潮。这信念比之病毒的传播速度更为迅猛,这奉献的力量比之瘟疫更为健硕,逆行者们披挂着光的辉芒吞噬着城市的每一缕黑暗。

      大乱降临

      美景空设

      喧嚣过往

      唯爱坚守

      驭光者,我们驾驭着光之战车。星星火光渐成燎原,人们对这未知黑暗的恐惧在火中荡然无存,魔鬼的谎言在光下灰飞烟灭。我们,驾驭着光,守护着逆行者。

 

      三峡世纪传媒作为一家综合性文化旅游产业的传媒公司,在这次疫情期间作为驭光者的身份多维度地进行宣传、推广,安抚民心,抵制谣言,为逆行者保驾护航……

      大国兼爱,中华非攻。

      尚贤永昌,天下尚同。

      【编辑丨刘程阳 编审丨柯   鸿  复审丨刘   义 】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