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一点通:升级场景化服务 助力赋能驾培行业创新

2020-4-7 16:40:1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疫情当前,让众多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影响,驾培行业也不例外。特殊时期,“催化”着驾培从业者们积极从教学、服务、营销、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探索创新,同时也势必将推动驾培行业急剧加速创新发展进程。

    驾校一点通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驾考服务平台,深耕驾培领域多年,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驾培服务,以互联网、信息化优势打造驾培服务新生态。

    驾校一点通围绕用户,坚持技术革新与模式创新,打磨好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帮助学车用户轻松考驾照;并通过充分发挥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平台作用,以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助力赋能驾培行业创新。

    上线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升级场景化服务为学员、驾校赋能

    为帮助广大驾考学员充分利用疫情期间宅在家的这段时间学习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驾校一点通2月4日起上线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助力学员有效提升驾考学习效率,在疫情结束后轻松过考。

    驾校一点通推出的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特邀拥有丰富驾培行业授课经验的资深理论课讲师,以在线讲解直播的模式,从考题与考点维度,对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进行剖析与讲解。“免费直播课”所讲解考题涵盖小车科目一、科目四顺序练习中的全部题目,讲师针对小车科目一、科目四试题进行一一解析,讲解答题技巧和方法、考点覆盖全。从3月1日起,驾校一点通“免费直播课”围绕科目一考点进行分类讲解,课程将涵盖14大考点,包含驾考须知、灯光使用、安全常识、交警手势、速度、特殊天气、仪表&指示灯、易混标志、易混指示灯、标志与信号、道路通行规定、文明驾驶技巧、驾照使用须知及事故处理的所有题目,全题库覆盖。多维度(考题、考点)讲解助力学员高效学习、掌握驾考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学习方式相比,驾校一点通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采用了时下火热的直播模式,为广大驾考学员所喜闻乐见的同时,直播课堂上,讲师会针对每类考点讲解答题技巧和解题方法,帮助听课学员快速吸收和掌握知识要点。此外,学员在听课过程中若有疑问,可以实时向讲师提问,讲师会在课程中为学员解答,增强体验互动,真正帮助学员足不出户高效备考,提升驾驶理论考试通过率。

    对于驾校而言,疫情防控期间,驾校一点通科目一科目四“免费直播课”为驾校组织网课、线上辅导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帮助驾校降低时间、人力等成本,助力驾校提高“复工复训”后的运营效率。

    释放平台潜能,构建学车互联网生态圈

    驾校一点通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以学车用户为起点和中心,连接起驾校及教练,通过提供内容、大数据、技术等信息化、功能化服务,切实满足多场景下学车用户需求;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深入挖掘和释放平台潜能,拓展服务链条,将服务延伸至汽车领域,在打造优质用户体验同时,增强用户使用粘性,提升自身多元化服务能力。

    针对驾培行业发展现状,以市场需求为核心导向,驾校一点通进一步扩展产品组合,持续服务推陈出新,致力于满足学车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此外,围绕驾培服务链,驾校一点通多线布局服务版图,并将持续拓展以赋能更多服务需求场景,逐步构建出多元化的行业“新闭环”服务生态。

    紧随互联网发展浪潮,驾校一点通立足基础资源竞争优势,未来将继续广泛连接驾培行业上、下游资源和需求,充分发挥平台价值,全方位服务用户与行业,助力推动驾培行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1583388505331093859.png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