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融创水世界恢复开放,顶级水上项目等你来“乘风破浪”!

2020-6-22 18:00:05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图片1.png

6月25日,国内首个沉浸式太湖主题水乐园——无锡融创水世界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意味着无锡融创文旅城旗下融创乐园、雪世界、世界、水世界四大乐园业态悉数恢复营运。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此举为游客提供一个有趣刺激的清凉出游选择。

开园之际,无锡融创水世界推出 “一大一小亲子票”仅需99元,此外女性游客还专享“水世界活动日双人票”的超级满足市民游客暑期亲水游的需求。据悉,无锡融创水世界营业时间为10:00-18:00具体以园区当日公告为准。

图片2.png

个太湖主题恒温水乐园  舒适清凉放肆玩

无锡融创水世界是国内第一家室内太湖主题恒温水乐园,全时保持28℃的水温颠覆了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解决了游客“怕晒”的顾虑。无锡融创水世界空间巨大占地3.4万平方米,游客在园区内可以安心、随心地畅玩一整天享受属于自己、家人、朋友之间的清凉欢乐。

图片3.png

爱玩水是孩子的天性玩水的过程也有一定的锻炼作用同时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及探索力。无锡融创水世界为亲子家庭打造了安全、丰富且极具特色的游乐场景和游乐设施提供更好的品质感、体验感、互动感、娱乐感。园区内适合亲子家庭游玩的亮点项目繁多例如“4D水影院”、“巨浪湾”、“水乡漂流”、“将军水寨”等项目让全家人惊喜不断。

图片4.png

室内三大主题区域  顶级水上项目自由选

无锡融创水世界以“太湖水乡”为设计主题涵盖竹林历险太湖之滨江南水镇3大主题区多种刺激新鲜的水上游戏颠覆了水上乐园的传统玩法。无锡融创水世界拥有众多顶级水上项目不管是亲子游还是年轻群体出行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游乐项目。

图片5.png

竹林历险区是惊险刺激者的最爱。“风雨同舟”是世界首创互动分轨水滑道,让一个项目有多种玩法游客将充满着“下一秒将会怎样”的新奇体验。“水上旋风大浪板”从23米的高度心跳出发,跟三五好友乘坐小筏,开启旋风冒险之旅,在滑道上挑战弯道回旋的速度,感受水浪拍打的清凉与破空的刺激。4D水影院由动感平台、3D视频、众多音响灯光黑科技打造引入造浪和瀑布的特效让游客在影院中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冲击感给游客营造一场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

图片6.png

太湖之滨区域的“巨浪湾”拥有大室内双波造浪池造浪高度可达1、浪宽可达18米,巨大的海洋浪花打在蓝鲸造型的舞台上给人极致逼真的“海洋感”。碗状滑道、管状滑道、敞开式滑道……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尽在大碗组合滑道,坐在特别设计的浮圈中,沿半封闭滑道从十几米高台快速下滑,出奇不意急转弯,几经冲高摇摆,如龙卷风般的新奇快感让人欲罢不能!

图片7.png

江南水镇区则致力于打造大朋友小朋友最爱的奇妙古堡——将军水寨”,聚集了所有让人兴奋的水上玩具:喷水管、水炮、绳网不在话下,水桶、滑梯、嬉水池等应有尽有!钻进水寨,您可以和朋友来场激烈的水战,也可以无忧无虑的戏水狂欢,又或者啥都不干,迎着水桶,让如瀑布般的洪水来得更猛烈些吧!“古镇汤泉”和“石板浴”、“矿盐浴”适合刺激狂欢后休闲养生享受其中让人忘记疲劳与烦恼。

图片8.png

图片9.png

开园多项优惠举措  助力文旅业回暖

至6月30日,无锡融创水世界推出“开园超级优惠”!惊喜一:仅需99元即可抢购原价380元的“两人同行女性免单”特惠套餐;惊喜二:仅需99元即可抢购原价310元的“水世界亲子票”,适用于1名成人和1名1.2米(含)-1.5米(不含)的儿童;惊喜三:其他人群也有优惠哦,即至7月15日花99元即可享受原价190元的水世界门票。

图片10.png

除了水世界,无锡融创文旅城旗下其它主题乐园也推出了相应的钜惠套餐,作为长三角游乐新地标,无锡融创文旅城还推出“欢乐无价”免费游活动回馈疫情逆行者多项举措并行提振文旅消费信心助力长三角经济复苏。

图片11.png

根据融创文旅“欢乐无价”免费游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2020年12月31日前,无锡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海世界、融创水世界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医护人员线提前1天至官方微信公众号【无锡融创乐园】上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可享受相关乐园门票一张(仅限本人)。游玩当天请持本人身份证、预约码及相关职业资格证至各乐园售票处医务人员属通道兑换即可入园游玩。

图片12.png

此外,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全国现役军警和无锡市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仅限与无锡融创乐园官方合作本次活动的政府相关部门所提供的符合条件人员名单中的社区工作人员)将获赠无锡融创乐园公益体验套票,具体信息可关注“无锡融创乐园”微信公众号了解及预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