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闸街道江湾社区开展“志愿者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2020-6-24 10:49:55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为了提升辖区居民爱河护河意识,近日,双闸街道江湾社区与街道城市治理委员会联合开展志愿巡河护河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河道,时而蹲下来查看水质,时而将河边的垃圾捡起,并用抹布擦拭河岸护栏上的灰尘,清除了岸边的杂草、果皮垃圾等杂物。随后,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进行保护水资源的宣传,督促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不乱丢垃圾、不乱倒污水的好习惯,积极培养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共同维护好生态环境,通过实际行动唤起更多市民的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历时2个小时,志愿者们对于河道进行彻底巡查,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一个“河清、岸美”的生活环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