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心理健康节#阳光未来,从“心”出发!

2020-6-24 11:47:06

       气温升高,火气也浮上心头,特别是在家宅了那么久,车贷、房贷、工作……各种压力接踵而至。千万不要忽视心理健康,用科学的方法营造积极健康的心理氛围,减压放松、自信自强、积极认知、理性应对,学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心理健康你我他,社会和谐千万家

      6月6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即将开展仁寿县第二届“心理健康节”!为了加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全社会人人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的形成与推广,仁寿县政法委、仁寿县科协与仁寿县心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发起仁寿县第二届“心理健康节”。

      活动当天会有特聘专家与大家亲密互动,专设心理游园区,通过亲子类活动、孩子团体活动等心理游戏促进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观促进亲子关系和谐。

 

  

      专业的心理咨询专家为各年龄阶段的人群提供一对一的心理指导,还有各类有趣的健康小游戏亲子趣味互动体验,在欢乐的氛围中让亲子关系更加紧密!

      心理困扰本身多种多样,成因往往也很复杂,及时调节很重要。来和小禾君一起甩掉坏情绪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新的生活!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