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中铁高薪特聘电工一名!

2020-7-24 22:27:41

 是不是一直在等我们?待业的有技术的小伙伴们!小编就想问问,经过这次疫情你还不考虑摆脱无奈的现状要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吗?

你为什么还不来时机到了!这次招聘,你绝对不能错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自2017开业以来,一直积极把握时尚脉搏,主导城市生活,倡导国际化的全新消费体验,打造都市时尚和休闲购物的场所。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全新综合购物方式,带给仁寿人民不一样的购物享受。一路走来,深受广大仁寿人民的追捧和支持。

知名品牌、专业管理、完善福利……这些我们都有!给你安稳的工作,高薪的工作!现中铁高薪特聘电工一名!薪资待遇3300+餐补+社保!

任职资格:

1、了解并掌握电气设备工作原理及安全操作流程

2、持有电工证

3、有物业公司、大型购物中心或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上班时间轮班制月休8天,联系人韩女士028-3771080。

品牌企业安心保障、待遇保障制度完善、晋升机制……只要你符合条件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等你来就职!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