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加速渗透 榕树贷款加码技术研发投入

2020-8-5 15:29:32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5G技术正在成为行业热潮,金融科技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也日益得到关注。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成都市政府部门联合举办的“5G改变社会,金融赋能未来”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金融科技专题论坛在成都锦江区成功举办,锦江区是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核心区域之一,金融机构众多,金融科技应用场景丰富,也正在着力打造国家级金融安全产业示范园区。

      与会专家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以金融科技专题赛为契机,培育金融科技领域的优秀案例,孵化引领金融科技创新的优质企业、优质平台,集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讨金融科技行业需求、技术创新、试验验证、落地推广的前沿课题,共享成功经验,共谋技术发展,共同推动5G在金融领域的快速应用和落地实施,构建新时代下金融科技应用的良好生态。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自成立以来就深谙金融科技的重要性,榕树贷款团队成员来自于谷歌、阿里、百度、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科技、金融行业经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为年轻人提供优质的消费金融产品,创造美好生活。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相信,金融科技的研发与应用有利于完善、更新金融服务体系,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榕树贷款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为更多用户搭建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生态平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