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之夏·湘见丝涟”丝涟床垫绚丽品鉴会长沙站

2020-8-16 10:07:17

绚丽之夏 湘见丝涟

——2020年丝涟绚丽品鉴会-长沙站

2020年8月15日,湖南,长沙。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开启了在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的产品推介会。发布会以 “绚丽之夏” 为主题,现场邀请了湖南省家协秘书长刘发刚丝涟中南区市场营销总监佘思思、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总经理 李盖斌、丝涟长沙经销商代表欧阳晓、长沙优秀设计师代表及丝涟长沙VIP顾客代表通过介绍及体验绚丽专供款,进一步了解专供款独有特点。作为全球床垫行业领军品牌,丝涟希望凭借全系列升级新品发布,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符合现代人健康理念的睡眠产品。

778c422539820639747441951b97b59_副本.jpg

作为历经百年发展的世界级床垫品牌,丝涟始终坚持将“秉承核心技术、严格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制造符合丝涟全球质量标准的世界一流产品”作为品牌发展的一贯宗旨。此次,绚丽华中专供款在沿袭核心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在面料及舒适层部分再度升级。益爽护盾,其优越的透气性,配合含乳胶舒适层,不仅可以使睡眠触感更加柔软,同时也能有效散发热量和湿气,在闷热的夏季,给睡者带来舒爽干净的睡眠体验。

本次品鉴会除绚丽新品体验外,长沙高桥居然店丝涟精品馆也同样开辟了品鉴专区。丝涟床垫除基于人体工学需求考虑的功能升级外,在床垫外观上,也做了革新,更符合现代消费人群对时尚的高品质生活的需求。黑标系列产品采用老美式穹顶花纹设计,彰显出帝王般的气势与权贵风范;蓝爵系列产品凭借欧洲皇室惯用的蓝色花纹,充分展现皇家风格与尊贵优雅;领英系列产品采用法国国花鸢尾的图形设计,是智慧与勇敢的象征;活力系列线条设计简约时尚,代表着年轻人对生活的极致热爱与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可爱小熊与粉嫩木马相伴的童趣系列产品,让快乐天天相随,童年更加美好。

4bfabd9cd482eb49fb7f0f2e875b811.jpg

本次“绚丽之夏”品鉴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健康睡眠理念、给予终端消费者最具品质的专属定制。在体验环节丝涟首席产品经理带领到场嘉宾普及健康睡眠的相关知识及丝涟独有承托体验。丝涟首席产品经理重点强调:“良好睡眠有助于人体组织功能的快速恢复,是身体健康的必要因素。尤其针对高强度脑力劳动者,高质量的睡眠可以有效增强机体免疫力,而高质量的睡眠离不开床垫对身体的有力支撑。丝涟美姿感应弹簧能自动感知身体重量,为脊柱提供由柔软至有力的均衡承托,帮助人们塑造健康曲线。”经历了现场与丝涟床垫的亲密接触后,到嘉宾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丝涟床垫与众不同的承托感与独具魅力的星感睡眠体验,同时也感叹丝涟工厂对原材料采购及产品测试要求的严苛。

早在1949年,丝涟就与骨科专家合作,成功将“护脊”概念引入床垫的制造当中,研发专利“美姿”床垫,成为当时业内专注于保护脊柱健康的床垫品牌。70年以来,丝涟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睡眠健康为己任,坚持科技创新与匠心品质相结合,基于骨科临床大数据的追踪进行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上的革新和突破。

关于丝涟

丝涟床垫是相遇全球的高端床垫领导品牌,历经百年发展,在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近万零售门店。作为承托好眠的守护者,丝涟依托自主研发的美姿感应弹簧技术与70年骨科临床大数据研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集“承托、舒适、耐用”于一体的高品质床垫,并成为全球诸多奢华五星酒店优选床垫供应商。秉承“承托好眠、睡享美梦、幸福人生”的美梦哲学理念,丝涟中国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每一晚安心好梦,助力他们实现梦想、收获幸福人生。欲了解丝涟中国相关信息,请访问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sealy.cn/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