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发展未来

2020-8-20 10:26:5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的“中国涂料之乡”广东顺德,2011年迁址鹤山,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具涂料、建筑装饰装修涂料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拥有完整的行业认证体系,是中国重要的化工涂料研发、生产基地,被相关组织授予“木门涂装技术研发中心、中国木门油改水环保涂装示范基地、中国木门水性涂装示范基地”称号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产品品类有:专业家具漆、专业木门漆、木器装修漆、建筑涂料等,系列产品包括LED-UV漆、水性木器漆、UV漆、PU漆、PE漆、NC漆、涂装辅料以及内外墙乳胶漆、艺术涂料等,应用于家居装饰,家具、木门、橱柜、卫浴、定制家具等木制品领域,其中多项产品获得了科技成果鉴定及专利认证。

      汇龙连续当选“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中国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等单位。

      汇龙专注于民用涂料20多年,有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专业服务团队。2004年汇龙在业内率先提出“木门漆”概念,开拓了专业的木门漆市场;2014年在业内首提“油改水”概念,并于2016年斥资千万建成“六维涂装体验中心”,为企业油改水提供了范本。本着“专业成就价值”的品牌承诺与“优质、高效、专业”的市场策略,秉承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持续不断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环保产品和高效的专业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