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金融科技创新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服务优化升级

2020-9-8 17:02:5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日,随着最后两个试点地区成都、广州项目的公示,我国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实现全面落地。人民银行表示,此次试点的成果未来将会向全国推广。截至目前,我国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9个试点地区60个惠民利企创新项目,涉及60余家金融机构以及30多家科技公司。

      社科院金融所研究员认为,从目前落地项目试点的城市来看,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具备较好的金融科技产业基础、地方金融监管能力、参与创新试点的积极性。此外,项目试点还被赋予了更多的价值追求,如在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战略下,促使金融科技创新更好地应对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矛盾。“应该说,这项试点改革已经走上了有中国特色的发展轨道,未来将会给整个金融体系改革升级提供重要的参考经验。”

      榕树贷款作为以科技赋能金融服务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坚持利用金融科技手段降低服务成本,优化金融服务,促进金融服务降本增效,助力金融服务便民惠民。为此,榕树贷款平台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有效连接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目前,榕树贷款已与500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成为了金融机构的有益伙伴。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榕树贷款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

      榕树贷款相信,金融科技是金融发展的新引擎。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做好服务创新,不断完善金融科技应用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用户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