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亚细亚瓷砖收获地产新时代盛典三项殊荣

2020-12-14 15:25:50

 12月12日,地产家居届最高关注度的“双12”年度盛会——“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图片1.png

亚细亚瓷砖获邀出席并荣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陶瓷品牌”,“2020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集团副总裁胡人尹女士荣获“2020年度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TOP100”奖。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此次,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陶瓷品牌” 与“2020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奖项评选,由乐居家居和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8家行业专业协会共同指导,覆盖100个城市,参与企业500家,累计投票462万票,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依据,公开评定,分量十足。

图片7.png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国研协联合主办,邀请全国家居领域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及企业领袖齐聚上海,打造了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家居行业超级年度盛宴。

2020年,实体经济遭受疫情大考,催化出中国家居产业的变革发展,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本次“双12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以“行稳致远”作为主题,向在逆境中,依旧不忘初心,勇往前行的企业致敬。

亚细亚瓷砖将始终用专业造就品质,用实力铸就品牌,通过科技推动、引领健康新人居时代,持续构筑品牌全球影响力,行稳致远,进而有为。饱含初心,一往无前!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