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联盟的标配座驾,菱智家族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3-8-15 10:18:40

 根据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的灵活就业人数已经超过2亿,因此诞生了不少个体从业人员。并且随着经济的复苏,短途物流、旅游地陪、商务出行等行业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活力与市场,人们对于汽车提出了更多元化的使用要求。为了助力灵活创业,匹配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携手全球110万创富者追梦的东风风行菱智家族也迎来发力。菱智家族以丰富的车型、高效的使用表现与出色的功耗优势让更多创富梦想得以落地,同时也为家庭用车留出了更多合适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行菱智家族为即将购车的创富者们带来了多重钜惠好礼,参与“嗨购818 狂欢钜惠8折起“东风风行全球购车节的用户,可享受不同程度的购车补贴。其中,购买菱智M5限时享综合优惠至高15000元;菱智新能源限时享综合优惠至高20000元。

菱智M5,创富青年首选

对于广大初次创业的年轻人而言,他们在用车方面更考虑油耗、空间以及价格,笔者首推车型为2023款菱智M5。该车起售价为6.99万元,百公里油耗仅8.59L。在众多中大型MPV中,堪称性价比王者。

2023款菱智M5的尺寸达到了5135mm x 1720mm x 1970mm,轴距是3000mm。其宽敞的空间确保能够一次装下更多货物。配合方正的尾箱造型,2023款菱智M5的装载效率也更高。此外,2023款菱智M5提供旋转座椅和7/9座位9种座椅组合模式,无论是拉客还是装货都十分的灵活。而该车的动力系统表现同样出色,驾驶体验轻快灵活,极低的油耗让你出行更安心。

菱智新能源,节能又省钱

新能源汽车正在成为主流,在此大背景之下,菱智新能源是一台用车成本低且环保的产品,可广泛用于城际交通、网约车平台以及商旅服务等场景。

在续航方面,菱智新能源的长续航版配备68.4kWh大容量电池,续航里程长达401KM,确保长途行驶没有用电焦虑。同时,菱智新能源长续航版也相当的节能,每公里电耗低至0.1元,且30%-80%充电只需35分钟。更长的续航以及更快的充电效率,可以为创富人群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

空间方面,菱智新能源拥有7座、9座两个版本,合理的座位分布与足够大的空间让每一位乘坐者都有更自在的伸展空间。反映到实际运营中该车可以帮助你积攒更多良好的顾客口碑,这样舒适的出行体验必定会让经常通勤的他们产生依赖感。

菱智PLUS CNG,更高效更持久

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2023款菱智PLUS CNG更经济实用的属性相信可以让它成为你创富路上的得力助手。这款车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乘坐体验,特别采用“气源底置”的方案,不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行驶稳定性也大大提升。依托于东风风行强大的“智慧空间”基因优势与1920mm超宽车身、3198mm的超长轴距,2023款菱智PLUS CNG在拥有7座设计的基础上也提供了更大的后备箱,确保用户不用再将行李放在腿上或腿边。此外,2023款菱智PLUS CNG具有双侧大滑门的设计,使乘客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

更重要的是,2023款菱智PLUS CNG装备了最大180L的大气罐,使它具备了长达580KM的综合续航里程,能显著减少加气站的往返次数,极大提高创业者的工作效率。而该车每公里燃气成本低至0.22元,可以更好助力创富者节省开支。如今,官方更针对该款车型推出整车5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创业计划再无后顾之忧,创富者们可对自己的行车需求进行评估,若用车频繁且路程长久,选这款车将是更明智的选择。

菱智新能源厢式版,超大肚量

针对送货、运货等场景,菱智新能源特贴心的推出了厢式版。菱智新能源厢式版取消了后排座椅,配合5145mm*1720mm*2000mm的车身尺寸以及长达3000mm的轴距,让它成为了装货“巨兽”。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装载空间达到5m³,能够一次性塞下多台大型家用电器,更可以轻松满足建材、超市配送等运输需求。一次性装载更多,配送效率自然成倍提升。此外,菱智新能源厢式版每公里用车成本超低,这台货运能手是各位货运人的忠实伴侣。面对如今日益蓬勃的物流、运输市场,当下很多年轻人已经投身货运行业,菱智新能源厢式版是你的不二之选。

总结

虽然每个人的创业方式与道路各不相同,但总有一款菱智可以陪伴你左右。在经济快速恢复的2023年,菱智家族系列创富全场景MPV矩阵会成为每一位创富者背后的坚强后盾,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使你的事业如虎添翼。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