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香’遇 心动合拍”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行

2023-9-18 9:08:02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青年职工婚恋需求,积极拓展青年交友空间,搭建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9月16日,中建八局华南公司联合深圳大学、迈瑞医疗等单位举办的"与你‘香’遇 心动合拍"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深圳顺利举行。来自三家单位的10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破冰环节,男女嘉宾根据分组进行了"我想认识你""集签名"等轻松有趣的游戏,大家逐渐放下拘谨,慢慢熟悉起来。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青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创意故事秀""香氛DIY""自由活动"等游戏,男女嘉宾积极协作、默契沟通,充分展示个人魅力,进一步拉进彼此距离,活动氛围逐步热烈。在最后的心动告白环节,男嘉宾们抓住机会勇敢表白,在轻松活跃、浪漫温馨的气氛中,现场共有11对嘉宾成功牵手。其他数十名青年也通过互换联系方式,有了进一步了解交流的机会。

据介绍,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持续关注职工所需与青年所盼,通过多种方式努力搭建服务青年职工的平台,不懈拓展幸福空间。下一步,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将继续关心关注青年发展需求,服务青年成长,增强职工幸福感,为企业及城市发展建设汇聚强大青春力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