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 与 InnoPhase 合作以验证 5G 基础设施技术性能

2023-9-27 11:59:13 新闻来源:互联网

 LitePoint 的 IQxstream-5G+ 无线电测试解决方案与 InnoPhase 的 Hermes TWO 4G/5G 小基站/O-RAN split 7.x 兼容的无线电芯片组进行了共同验证

加州圣何塞 - EQS Newswire - 2023年9月26日 - 业内先进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 LitePoint 今天宣布与 InnoPhase 合作,验证其"Hermes"产品线的性能,该产品线为一系列先锋性 5G 基础设施无线电系统芯片解决方案。LitePoint 的 IQxstream-5G+ 测试解决方案能够帮助 4G/5G 基础设施无线电产品的开发商更快进入市场。它提供了一个用户导向的应用程序,用于验证小基站无线电和 O-RAN 无线电单元的性能。"InnoPhase 很高兴与 LitePoint 合作,为蜂窝无线电制造商提供一个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以加速 5G 无线电的市场应用" InnoPhase 的市场高级总监 Robert McCormick 说道。"IQxstream-5G+ 有助于加速 Hermes 产品的开发,缩短了我们产品的上市时间。"

InnoPhase 的 Hermes 产品线是一种用于 4G/5G 蜂窝网络的高度集成数字无线电。它能够提高不同 O-RAN RU 天线配置的系统效率,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从低成本的室内 4T4R 小基站到大型多频宏基站不等。在单一 CMOS 芯片上实现的高效能封包处理和低 PHY 处理降低了前传网关的计算需求和成本,同时为独特的高效率无线电架构提供了基础。InnoPhase 和 LitePoint 的合作将推动蜂窝无线电的部署,简化工程工作,减低进入市场的障碍。

无论是基于移动网络运营商 (MNO) 的宏基站部署,还是针对私人网络的补充式小基站解决方案,5G 基础设施的目标仍然是相同的,即提供更高的数据传输率,增强覆盖范围,并高效处理高用户密度问题。然而,无线电解决方案的采用率和成功取决于其质量,以及 OEM 和最终用户的整体成本。"LitePoint 的 IQxstream-5G+ 使 5G 基础设施产品开发商能够将超越了所需性能标准的产品推向市场"LitePoint 的市场总监 Adam Smith 说道。"我们很高兴与 InnoPhase 合作,对其低功耗 5G 无线电解决方案进行校准和验证,以更好的测试经济性和速度促进 5G 基础设施无线电的快速部署。"

技术详情:

IQxstream-5G+

LitePoint 的 IQxstream-5G+ 是一个全面整合的非信令测试平台,可用于跨越 2G、3G、4G 和 5G 蜂窝技术的 5G FR1 用户设备 (UE)、小基站和 O-RAN 无线电单元测试。对于在 C 段频谱进行高级部署,IQxstream-5G 的 200 MHz 连续系统带宽非常适合用于单脉冲信号生成和分析,以进行载波聚合测试情境。该一体化、双模块架构支持小基站接收器扰讯测试,无需外部干扰器,从而简化了测试设置。该仪器易于从实验室扩展到工厂车间,支持多端口扩展,非常适合多天线、多 DUT 测试。

关于 LitePoint

LitePoint 致力于为全球具有创新精神的无线设备制造商提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他们确保其产品能够满足当今消费者日益严苛的要求。作为无线测试领域的先进创新企业,LitePoint 产品开箱即用,可对全球使用广泛的无线芯片组进行测试。LitePoint 与顶尖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无线接入点和芯片组制造商携手合作。LitePoint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在全球设有多个办事处,是自动化测试设备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Teradyne (NASDAQ: TER) 的全资子公司。2022 年,Teradyne 的营收为 32 亿美元,在全球现有 6,500 多名员工。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teradyne.com.Teradyne® 是 Teradyne,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 Innophase

INNOPHASE 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私营蜂窝通信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在尔湾和圣何塞设有先进的设计中心,并在英国和印度设有国际办事处。我们率先推出了革命性的 5G 平台,改变了蜂窝无线电基础设施的效率。凭借我们的突破性专利无线技术,我们正在推出一个具有独特价值主张的 5G 应用解决方案和 SoC 产品组合。要了解有关 InnoPhase 的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innophaseinc.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