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网推出首届"初创飞航计划"

2023-9-27 14:20:00 新闻来源:互联网

 培育初创企业加速创新 推动香港数字经济发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7日 - 香港排名第一的数据中心服务商新意网集团有限公司("新意网";港交所股票代码:1686)今天宣布推出首届"初创飞航计划",以培育本地初创企业加速创新,推动香港数字经济发展。这计划助力初创企业在行业领先的新意网数据中心生态系统中与任务关键的科技合作伙伴互联互通,并为初创企业提供全面创新方案,加快成功之路。

"初创飞航计划" 截止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每届将有10间企业获选。

"初创飞航计划"旨在提供全方位的基础设施支持,加速初创企业发展并扩大其业务。计划现正接受网上申请,申请者需展示香港创新科技行业关键领域的专业知识,包括生物科技、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和智慧城巿。申请者需在未来3–5 年以发展香港及大湾区业务为目标,致力提升香港的国际认证和排名。计划截止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每届将有10间企业获选。

计划为获选申请者提供创新方案及一站式平台,包括连接到新意网丰富的数据中心基础建设及网络生态系统,与超过300多家电信运营商、云服务商、互联网服务商、内容传递网络、OTT等互联互通。计划亦提供业务发展及联合营销支援。新意网亦协助初创企业通过独有的合作交流、推荐机会,拓展行业人脉网络。

新意网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Nexusguard的网路安全及网站保护解决方案、Dataplugs的互联网及托管服务、Finda Cloud的全渠道及业务流程解决方案,以及WeExpand的业务开发工具及虚拟销售服务。

新意网商务总经理罗羿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首届'初创飞航计划',吸引香港高潜力初创参与,支持政府致力巩固香港作为国际创新科技枢纽的地位。我们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丰富的生态系统助力初创有效地扩展业务。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提供一站式方案平台推动创新,壮大初创社群。"

有关新意网"初创飞航计划"的更多详情,请按此浏览我们的网站。

关于新意网

新意网(港交所股票代码:1686)是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服务商,为新鸿基地产(港交所股票代码:0016)下属的科技行业旗舰企业。我们拥有亚洲第一的连接能力,提供电信运营商和云服务商中立机房。通过建立亚洲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生态系统,新意网高效连接本地、内地乃至全球的电信运营商、云服务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内容交付网络(CDN)、 OTT及其他行业的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新意网将MEGA-i的高效网络连接能力扩展到其他高端数据中心,包括MEGA Gateway、MEGA IDC 、MEGA Plus和MEGA Two,形成MEGA Campus.MEGA Campus内的数据中心通过专用的暗光纤和约15,000个楼内线形成互联,加上坐落于园区内的海底光缆网络接点,以无可比拟的网络连接能力,为用户提供多云平台直连和云间互联服务。新意网更增设海缆登陆站HKIS-1及HKIS-2,为海缆持有者和用户提供一站式连接方案﹐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亚洲领先连接枢纽的地位。新意网致力于支持香港成为区域信息枢纽和通往内地的战略性门户。

详情请浏览新意网 公司网站 LinkedIn或 官方微信公众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