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金融消费者权益 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9-28 14:50:44

 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助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安排,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近日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9月25日,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在市区家得福超市、凯旋广场社区、机关幼儿园等地对港城市民进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重点对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进行知识普及,帮助社会大众提高辨识骗局的能力,提升市民群众及未成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更好的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各项合法权益。

9月26日,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以首席客户服务经理身份在公司柜面接待了前来办理业务和业务咨询的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接受客户现场咨询和投诉,帮客户答疑解惑,为客户了解保险、认知公司、维护权益,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将以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立足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迫切需求,扎实做好金融教育宣传,切实为消费者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消费者金融服务获得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