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国为荣、叛国为耻”发扬继续革命自我革命的爱国主义精神

2023-10-6 14:17:33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简称:国促会)于2009年3月11日在 我国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注册登记,为完全公益,配合国家开展港澳 特区民间团结统一战线工作社会组织(团体),工作向中央政府驻港 机构,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及内地国家有关部门报告,坚决维护国 家对香港特区实行“爱国者治港”、对港澳特区实行“一国两制”的 方针政策;积极维护港澳特区的长期繁荣稳定;大力宣传国家宪法精 神和爱国主义思想;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努力促进 港澳同胞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内地工作归公安部门管理。依法依规创新开展国内工作(含港澳特区和海峡两岸), 配合国家的外交方针 政策,依法依规创新推动民间外交及国际友好城市交流事业。国促会以“政治建会,团结兴会,法治制会,服务强会”;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力求搞好自身建设,政治合格,工作低调、科学严谨,自觉保持与国家高度一致,奉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求真务实,遵循“顶天立地”的工作原则,即自觉与国家同步,立足为基层服务;随时主动保持与中央有关方面及部门并地方各级政府的联系、报告与沟通;积极发挥联系配合政府,服务社会各界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国促会现任会长王祖建,系团中央十届书记处领导同志秘书,团中央统战部、全国青联办公室原有关负责人,中国科协系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爱国惠民志愿者大队是经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退役军人公益工作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纯公益性团队,团队成员以退役军人为主,主要开展宣传国家宪法,发扬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弘扬正能量,关爱抗战老兵、军属、及残疾军人以及社会中事实孤儿帮扶工作。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开慧精神!

国促会退役军人公益工作委员会“爱国惠民志愿者大队”将坚定不移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奉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坚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以爱国为荣,叛国为耻”的自我革命精神,维护祖国长治久安繁荣昌盛,这是国之需,民之意,就是爱国主义的忠诚体现。

——开慧文化馆宣

2023年10月1日上午10时,开慧文化馆倡议的以“爱国为荣、叛国为耻”发扬继续革命自我革命的爱国主义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由自愿参加活动的人民群众500余人高举国旗一起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激情高扬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山河统一、繁荣昌盛、长治久安的祝愿。

敬请扫码关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