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气跑580km,菱智PLUS CNG突破客运者想象

2023-12-15 14:18:26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现代出行领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消费者对日常出行和客货运的方式日益多样化,催生了对高效、经济且环保车辆的需求。客运市场在这一背景下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性价比高的MPV车型方面,2023款菱智PLUS CNG凭借其超长续航、超低油耗的高效率表现,成为了市场的新宠。

长续航和低成本可兼得

作为一款创新的CNG车型,2023款菱智PLUS CNG以其原厂原装的CNG系统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在市场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其搭载了德国FEV高扭矩低油耗2.0L发动机,可瞬间输出最大174N·m的扭矩,动力相当给力,而与之匹配的是历经考验的6MT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应对各种路况都能提供令人满意的表现。

关于续航能力,2023款菱智PLUS CNG可谓独占鳌头。它配备的180L大气罐能够支持长达58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这一性能在同级别的CNG车型中堪称领先。如此强大的续航能力,不仅使日常通行变得轻松自如,也为长途客运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当我们审视2023款菱智PLUS CNG的经济性,它在降低运行成本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得益于CNG燃气相比传统燃料的低廉价格,这款车型实现了每百公里气耗成本仅为0.22元,相较于使用汽油,能够减少约75%的燃料支出。这一显著的成本优势不仅体现在燃料费用上,还延伸至整体维护开销的降低,从而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大空间载人装货更便利

2023款菱智PLUS CNG不仅仅是一款MPV车型,它更是一种全新的出行优化方案,满足了客运、载货及家用的三大核心需求。这款车将气罐设计在车身底部,从而优化了后备厢的空间布局,使其更为实用和灵活。其车身尺寸为5170mm×1920mm×1930mm,轴距达到3198mm,提供了超大的内部空间,确保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后背厢足以轻松容纳至少10个24寸行李箱,空间利用率极高。而且,这款新车还配备了便捷的双侧滑门,820mm的超大开度和双侧开启功能,大大提升了载人和装货的便利性。

安全可靠驾驭轻松

作为首款原厂原装的中大型MPV CNG车型,菱智PLUS CNG经过长期的市场检验,显示出了其稳定而可靠的质量。而2023款菱智PLUS CNG搭载德国FEV高扭矩低油耗发动机,并在严苛的验证和测试中展现出卓越的性能,有效避免了油改气车型的高故障率问题。

2023款菱智PLUS CNG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其关键部分100%使用了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板材料,这一点在增强车辆安全性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保障安全,车辆还配备了ABS、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这些配置的加入使得创业者可以轻松、安心地驾驭这款车。

此外,东风风行对2023款菱智PLUS CNG提供了长达5年或20万公里的燃气系统质保服务,进一步减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在品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的全面考量,使得2023款菱智PLUS CNG成为了创业者可靠的出行伙伴。

结语

总的来说,2023款菱智PLUS CNG凭借其卓越的续航能力、高效的经济性、先进的产品配置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在客运市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不仅代表了汽车行业在环保和经济性方面的进步,更是未来绿色出行方式的缩影。随着环保标准的日益提高和消费者对于高效、经济出行方案的不断追求,我们有理由相信,2023款菱智PLUS CNG将成为越来越多客运行业用户的优先选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