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战争儿童关爱基金会在吉隆坡发起全球倡议

2023-12-16 19:06:39 新闻来源:互联网

 吉隆坡,马来西亚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3年12月16日 - 世界战争儿童关爱基金会(World War Children Care Foundation, WCCF)于今日在吉隆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办宣誓仪式并正式启动其国际人道主义任务。此活动邀请马来西亚妇女、家庭与社区发展部长YB Dato' Sri Hajah Nancy Shukri等政要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象征着该基金会在援助受战争影响的儿童方面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各个国家的世界战争儿童关爱基金会分分会代表

基金会由王琳达女士、拿督陈玮伦合伙人事务所的陈玮伦博士以及许嵄智律师共同创立,并在马来西亚注册为非营利组织。基金会在宣誓仪式上任命马来西亚、中国、塞尔维亚、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文莱、老挝、缅甸、香港和台北等多个地区的分会代表。

王琳达女士颁布任命证书给拿督陈玮伦博士

基金会强调其核心使命,亦是救助和帮助并恢复生活在冲突地区的儿童,包括让他们从创伤中快速恢复以便重新融入和平社会。同时,基金会还致力于为这些儿童提供教育机会,以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基金会计划于2024年启动"白鸽援助行动",与众多国际组织紧密合作,旨在识别关键救援区域,协调救援队伍的行动,并确保有效分配基本物资。此外,基金会还计划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建立"国际人道战争儿童学校",专门为受战争影响的儿童提供适应性教育,同时灌输及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慈善精神。此倡议拟邀请包括中国国家主席和马来西亚首相的第一夫人参与及支持。

此次活动由马来西亚儿童事务部门副部长Wan Noraidah binti Wan Mohd. Zain代表妇女、家庭与社区发展部(KPWKM)部长YB Dato' Sri Hajah Nancy Shukri出席。

活动内容包括为逝世和遭受苦难的战争儿童默哀一分钟仪式,还有基金会委员会的宣誓仪式、向首席执行官颁发认证证书,以及由基金会创始主席王琳达女士发表关键讲话等重要环节。其中一个重大亮点是启动"通过商业治愈世界"的慈善商业活动,而首笔企业捐款将通过亿成集团绿智地球平台的持续业务收入实现,现场以一张117万马币的模拟支票形式展示这笔捐款。另一亮点是"喝咖啡救战争儿童"活动,绝大部分参与者都自愿购买Clemént Coffee Boutique提供的优质咖啡响应此活动,而所获商业利润将全数捐赠给基金会。

中国广受认可的教育家、慈善家和企业家——王琳达女士被委任为该基金会的领导角色。她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慈善奖",并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家"之一。王女士在活动中表明,"今天,我们在这里正式启动战争儿童关怀基金会,并承诺致力于关注受战争影响儿童的未来。"她还着重指出当前受战争影响儿童所面临的严峻局势:"全球现在仍有成千上万的儿童在忍受战争的苦难。这些儿童不仅急需我们的关怀、支持和爱心,也迫切需要我们立即采取行动。" 王女士特别强调教育在帮助战争儿童走出心理阴影中的关键作用,她表示:"通过'关爱教育'课程,我们旨在帮助这些儿童逐步消除心理创伤,摒弃怨恨,恢复自信,并重新点燃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基金会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影响力,特别是邀请"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的领导人配偶,担任其各地分会的赞助人,以此作为跨越国界传播人道主义和同情心的精神。

关于世界战争儿童关爱基金会(WCCF)

成立于2023年的世界战争儿童关爱基金会(WCCF)是一个在马来西亚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注册号为PPM-013-10-14112017。

基金会的主要目的是救助和恢复生活在冲突地区的儿童,包括安全撤离在战区的儿童,让他们从创伤中快速恢复并重新融入和平社会。同时,基金会还致力于为这些儿童提供教育机会,以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如有疑问,可以访问基金会的官方网址https://warchildrencare.org/浏览详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