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最佳工作状态?郑州日产来助力!

2024-3-6 11:31:28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不少返城的小伙伴,已经陆续回到工作岗位铆足干劲,满弦开工,但是也有不少人还沉浸在假期的慢节奏之中,不愿适应开工的节奏。没关系,郑州日产带领旗下主销车型,帮您找回状态,解锁正确的开工方式。

开启有劲生活,锐骐7 2023款帮您找回状态

白天起不来,晚上睡不着,经历了热热闹闹的春节,身体状态欠佳,缺乏上班动力成为当下打工人的常态。想要赶走疲惫,快速找回工作状态,锐骐7 2023款就是您开工过后的最佳选择。

想要有劲人生,就开有劲皮卡。锐骐7 2023款是郑州日产在皮卡乘用化大趋势下,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性能、高颜值、高品质”皮卡。搭载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动力,性能稳定、动力澎湃,匹配德国采埃孚第二代8AT变速箱,拥有更出色的平顺性,响应速度敏捷迅速。无论城市户外,通勤越野,锐骐7 2023款都能为您带来“更有活力”的皮卡生活!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6/3ff63cd4ca4e9ff9d3428b9ad584e9f6.jpg

 

纵享轻奢出行,纳瓦拉陪您舒适到底

习惯了春节假期中“葛优躺”的舒适,面对开工后城市中拥挤不堪的公共交通,任谁也不能快速适应。想要闲庭信步,看遍城市繁花,国际化高端皮卡纳瓦拉正是您的不二之选。

轻奢出行,平稳的动力是标配。纳瓦拉搭载了日产高端SUV同款的QR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35N·m,还匹配了全球三大自动化变速箱设计生产商之一的JATCO(加特克)7AT原装进口变速箱,动力澎湃与输出平顺二者兼得。值得一提的是,纳瓦拉还采用了太空舱式宽阔的空间设计,搭配“日产大沙发”,能够充分减轻脊椎负担,让开工后的您与舒适一路相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6/2efc320e12db31e040a404cd1b800b0b.jpg

 

焕发运动激情,锐骐7 虎啸助您无缝切换

假期“报复性”放松、“透支性”应酬,等到再次走进办公室,难免感到焦虑、困倦,从“休假模式”到“工作模式”的切换困难重重。要想让生活重新焕发激情与活力,运动必不可少。

此刻,您或许可以借助锐骐7虎啸放松疲惫身心,汲取开工动力。锐骐7虎啸继承了日产强大越野基因,全系搭载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动力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420N·m(柴油),在动力输出上无迟滞。趁着这个周末到郊外亲近自然,锐骐7虎啸不仅能够满足冲坡等越野场景下的强动力需求,还能通过强悍的通过性能,让用户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在新的一年里一路潇洒向前!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6/31070601a5b8c681812b7798515a3297.jpg

 

新年精打细算,锐骐6带您奔富钱程

新年归来,身材胖了钱包瘦了,春节热闹归热闹,开工后日子还得继续过。与其精打细算过日子,不如买锐骐6奔钱程。作为高品质合资皮卡,锐骐6“经济适用”的特点帮您把瘦了的钱包变得鼓起来。

锐骐6搭载了来自雷诺日产联盟的M9T柴油发动机,性能稳定很省油、动力输出更有力,平箱版车型后货箱容积整体提升了10%,在装载规则物品时最大容积可提升50%,实用性大大提高。同时,锐骐6还涵盖了汽油/柴油、两驱/四驱等多种配置满足不同用户所需。因此2024想要奔富钱程,一辆务实实用的锐骐6就够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6/8b13fe945f8de2a93c4d6a719722440d.jpg

 

人勤春来早,奋斗“郑”当时!郑州日产以丰富的车型助力奋斗路上的您。接下来的甲辰龙年,郑州日产祝您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迎新春、写新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