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变频3000元开卖 奥克斯空调低价促

2024-3-12 13:57:38

  您是不是觉得家里的空调总一层不变?您是不是想选购一款即搭配家装又彰显个性的空调产品?那您不妨关注下笔者今天给您带来的这款奥克斯变频空调。这款空调不但性能出众,外观设计上更让我们眼前一亮。

    奥克斯 KFR-26GW/BPVH-3运用月之荷刚化面板,1.2mm(普通0.8mm)整块钢化面板,不易碎、不变形、美观、大气,更显时尚设计之美。空调采用影藏式显示屏,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运转提示。

主流变频3K开卖 奥克斯空调低价促
正面展示

主流变频3K开卖 奥克斯空调低价促
面板细节展示

    奥克斯 KFR-26GW/BPVH-3空调采用优质高效内螺纹铜管,安全、导热效率高;黄金优化风道,根据空气、进风、噪音角度精密设计;热力循环利用系统,降低能耗,提高制冷热速度;高效金色亲水铝箔,增加空气循环量。

主流变频3K开卖 奥克斯空调低价促
细节展示

    奥克斯 KFR-26GW/BPVH-3还内置健康过滤网,采用高山猛竹,经过800度高温加工而成,具备极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从而净化空气,保障家人健康。

主流变频3K开卖 奥克斯空调低价促
空调侧面展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