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北方边陲,倾听黑河帕拉丁车主的豪迈心声

2024-3-19 10:12:34

 “为什么选新帕拉丁?就是因为它性能好、有四驱、能越野、空间大、性价比高。这么极端的天气下使用了很长时间,没出过一点毛病。”

——帕拉丁车主高波

在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这个长期被冰雪覆盖的北方边陲小城中,有一位性格朴实,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新帕拉丁车主高波先生。从相知到相识,高先生已经与新帕拉丁相处了4个月的时间。那么他如何评价新帕拉丁?这一次,让我们一起倾听黑河帕拉丁车主的豪迈心声。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6ba28793f41efec2a1b9d874aa96a01e.png

 

高先生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黑河本地人,谈起为什么选择新帕拉丁,他说:“父亲和朋友说买车要买合资的,发动机要抗使一点,油耗低一点,车要保值。在东北,雪季持续五六个月,必须拥有一台四驱车。我看过很多车,最后选择了帕拉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ce49a7e3bbd969ec15a68c8ebb56320a.PNG

 

无惧冰雪随心出发,新帕拉丁解锁冬日出行新体验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黑河的极端天气注定了普通汽车难以适应这样的场景,因此“全副武装”的新帕拉丁就这样自然而然地走进了高先生的生活中。

想要应付被冰雪覆盖的黑河冻土路面,绝不是一件易事。而新帕拉丁所搭载的非承载式底盘、专业级分时四驱系统、三把锁设计、7种全地形驾控模式等强大越野专属配置,为高先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出行保障。经过实际的体验,高先生称赞道:“买新帕拉丁的时候,正好赶上冬天,在使用过程中跑雪道,感觉四驱性能、越野能力超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307fb93ec75a83d6431014e269482017.PNG

 

硬核可靠启动无忧,新帕拉丁解决低温用车难题

除了冰雪覆盖的低附着力路面外,低温启动对于汽车来说也是一大考验。一旦忙起来就得说走就走,车子打不着难免会耽误出行,不过高先生却少有这样的担忧。高先生表示:“黑河最冷的时候零下37℃,寒冷天气也能轻松启动,性能不打折扣。电子元件也一样,不受低温影响,使用起来非常省心!”新帕拉丁出众的可靠性给了高先生深刻的印象,直言会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45dcb856138a69e4dcafc8411a2e7561.png

 

有一种出行,是新帕拉丁的随心驰骋。

有一种选择,是新帕拉丁的合资品质。

有一种信任,是新帕拉丁的国民信赖。

“郑州日产,品质嘎嘎滴!”朴实的高先生用风趣幽默的东北方言,给予了新帕拉丁至高赞誉。人和车的故事才刚刚开始,高性能又可靠的新帕拉丁将会载着高先生在这片黑河土地上“越览山河,纵情逐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