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快充,最高纯电续航300km,五菱扬光售价7.18万起

2024-3-21 14:35:52

     近日,五菱旗下全新纯电中面车型——五菱扬光(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售价7.18-8.38万,新车基于全新原生新能源平台打造,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30km和300km可选。

    新能源厢式货车

    该车定位新能源厢式货车,主要面向商业货运市场,为平台货运司机、个体商户等提供新的生产力工具。

    从造型上来看,整体的设计比较简洁,封闭式前脸中间是硕大的红色五菱LOGO,打开就是充电口,车身侧面就是标准的商用货车设计,比较有特点的是该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平时卸货时更方便,车尾则是货车中较为常见的对开门设计并且开合角度达到270°。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800/1975mm,轴距为3050mm,其中货厢长度2830mm,最大宽1680mm,高度1365mm,官方称可以内部空间达到6.5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载质量为1249kg,不受货车限行政策影响。

    新车车内设计更偏向实用性,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娱乐屏,带有多媒体/音乐等功能,在副驾驶前面,配备巨大等储物格,代替传统等手套箱。

    配置上,该车配有主副座椅四向调节,全系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此来提升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最高纯电续航300km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60kW电机,峰值扭矩220Nm,搭载全新的五菱红1号磷酸铁锂电池,拥有两个电池版本,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230公里和300公里,快充30%-80%仅需30分钟。

    在过去,五菱凭借五菱宏光(配置|询价)占据了绝大部分商用货车市场,到了新能源时代,又推出五菱扬光,纯电驱动更省用车成本,对于很多城区短途运输人员来说,比如货拉拉车主,就很实用,而且绿牌在很多一线城市不限行,售价也才7万多,确实物美价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