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2024-3-21 15:05:04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在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宣布旗下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长安第二代UNI-V以及长安第三代逸动上市。其中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共推3款车型,售价12.19-13.99万元,限时尝鲜价10.99万元起;第二代UNI-V定位紧凑型轿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89-12.49万元,限时尝鲜价9.89万元起;第三代逸动定位紧凑型轿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8.39-9.69万元,限时尝鲜价7.09万元起。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长安CS75系列从2014年首款车型上市开始,到2020年初代CS75PLUS成为国内SUV单品销量第一,再到2023年登顶年度SUV燃油车销量冠军,截止目前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而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2.19-13.99万元,限时尝鲜价10.99万元起。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保留了备受用户喜爱的家族设计风格,硬朗的车身外观摒弃了多余的线条,以更简练的设计手法,打造出更为纯粹自然的科技美感。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前脸部分,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应用了全新的无边界星瀚格栅。重新设计的上格栅,延续了整体横向的造型语言,使前脸在视觉上更显宽阔稳健。格栅单元体巧妙应用了从中间向两侧、形面从立体渐变为平缓的设计手法,流露出更精致有型的光影感。同时上格栅还在车身颜色之间加入了电镀亮条点缀,整体带来的精致感更强。

    下格栅从材质类型和色彩分区上对黑区进行重新设计,呈现出更多的运动气场。从上到下形成的白-黑-白色彩排布,也与尾部的色彩分区相呼应,从而打造出更加生动、更具层次整车细节。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全LED的晶体脉冲前大灯、贯穿式流光前位灯与无边界星辉格栅融为一体,解锁车辆时能提供动态的迎宾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硬朗型面设计,飘逸的车身线条结合19英寸星耀轮毂,让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具备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车尾部分,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配备了车顶扰流板组件,并采用了经典的双边双排设计,运动感十足。全LED贯穿式组合后大灯通过竖直厚壁结构实现了浮雕效果,点亮后具备不错的辨识度。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搭载双12.3英寸联屏,并且在车内的门板、中控箱、仪表板、方向盘等区域,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均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裹覆盖。另外,考虑到不同用户的性格和审美偏好,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将会提供简约高级的神秘灰、热烈奔放的秘红两种内饰配色方案,以供不同用户选择。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智能配置方面,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还针对数智化时代的用车场景和用户需求,搭载了多项前沿智能科技配置。这其中,既有可以确保司机专心驾驶也能阅读信息的智能W-HUD;又有支持智能儿童呵护、疲劳监测预警、面部识别等功能的IMS智能交互系统。

    智能驾驶方面,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预全系标配L2级智驾系统。全系具备智慧续航跟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系统、智能偏移避让、紧急车道保持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长安汽车焕新发布会 三款车型齐上市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