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过程中你不能不懂的做法,现在开始不再做化妆小白

2018-4-11 12:41:06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最近呢有很多妹纸私信靓女、想要了解具体的护肤顺序和化妆步骤。靓女非常理解大家作为化妆小白的无助感。

    所以呢、今天就索性把护肤和化妆一起整理了分享给大家!

    

    没有人天生就会化妆的啊,谁都是从小白开始的.

    所以认真往下看吧、如果觉得有帮到你们,那就也分享给你们身边的小白看吧!

    嗯、不用谢!

    ps:这篇整理贴是根据我自己平时护肤的经验整理得来的。有什么不妥或者忽略掉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但是不可以说我不用心!!! 基础护肤

    洁面 (请根据自己肤质选择清洁 or 温和型的洁面产品)

    爽肤水(有些化妆水因为质地原因建议还是用化妆棉轻拍会更好)

    精华 (很少使用精华的妹子这一步可省略)

    眼霜 (20岁左右的妹子就一定要是用眼霜啦,不要再等了!)

    乳液(乳液建议和爽肤水是配套的!)

    面霜 (很多妹子再乳液之后就万事大吉了,这样是不对的哦,面霜是有锁水锁住营养不流逝的效果噢)

    防晒(这个之前我已经说过了 很重要的 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防晒)

    妆前(隔离 or 妆前乳)PS:关于这两个之前的帖子已经po过了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底妆(粉底 or BB or 气垫 or CC ……)PS:不要重复使用!

    遮瑕(遮瑕膏 or 遮瑕液……)PS:遮瑕昨天的帖子也说过了,大家自行参考,如果你的皮肤底子很好,那么完全可以忽略这一步了。

    定妆(散粉 or 蜜粉 or 粉饼)

    画眉(眉笔 or 眉粉 → 染眉膏)PS:眉毛一定要和自己的发色相配 !!!发色是黑色的其实可以忽略染眉这一步!

    眼影 PS:建议大家都备着一盒大地色眼影,我觉得这个色系就是百搭的 裸妆必备!(如果眼部油脂分泌旺盛的,请在这一步请做好眼部打底工作)

    眼线(眼线笔 or 眼线液 or 眼线膏)PS:请根据自己的上手程度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睫毛膏 PS:先用睫毛夹从根部开始微微把睫毛夹卷,不要太过用力 会伤到睫毛的!

    腮红 PS:根据自己的妆容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新手妹子其实更推荐用膏状的腮红!

    修容(修容粉 or 修容膏 )PS:其实很多人都忽略这一步!学生党不必一定要购入修容粉 像卡其色棕色的眉粉或者眉笔都可以替代它。我经常嫌麻烦就直接就眉笔代替,出来的妆容也很自然,并不会差!

    高光 (高光液 or 高光膏 or 高光粉)PS:这个同样一般眼影里面都有可以替代高光的色号。但我比较喜欢用膏状,感觉更自然,妆容也更通透。如果出油厉害的妹子 建议还是用粉状吧!

    一般到这一步你已经是个美美哒的小公举了!

    都说到这了 顺便把卸妆也说了吧 谁让我是个好人呢卸妆篇

    眼唇卸妆(有条件的妹子 不要怕麻烦 一定要用眼唇专用的卸妆产品)

    全脸卸妆(卸妆油 or 卸妆水 or卸妆膏)PS:根据大家喜欢自行选择,油性妹子不推荐使用卸妆油 容易堵塞毛孔

    洁面 PS;不同于平时的洁面 ,卸妆之后的洁面一定要使用带有清洁功能的产品,这样才能彻底清除掉脸部残留的彩妆,让你的皮肤更加干净清爽!

    到了这里就是一个循环啦 洁面完以后就是护肤了。

    说了这么多,作为一个不敷面膜就会痒痒的妹子,我怎么能不说面膜呢。

    面膜呢 我一般都是晚上卸完妆以后 拍上一层爽肤水 之后才开始敷面膜。很多妹子以为洗完脸就可以直接敷面膜了 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一定要在爽肤水之后使用才能更好吸收,还有一点,一定要洗净,或者用湿毛巾擦干净,尤其是油性皮肤的妹子 不想闷痘痘 就一定要洗干净!!!

    之后再进行基础的护肤哦,不要以后敷完面膜就一一切OK了,再懒你好歹也抹个眼霜擦个面霜再碎觉呀!!!

    哦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

    美丽的我要去卸妆了 掰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湖南信息港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hunanxx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